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206

諮商日期:20121219

瑪爾濟斯Baby,年紀很大了,已經14歲,但是看起來還是很健康,很活潑,可愛的Baby看著老師,老師跟Baby說話,看看Baby有什麼話對家人說。

Baby年紀很大了,主人很想知道Baby有什麼心願要主人幫牠完成的,或是身體有什麼地方不舒服,要趕快跟主人說。

Baby跟老師說:「照顧的非常好。」因為我們心裡都這麼想,Baby真的被主人照顧的非常好,很健康又漂亮。

Baby停了一下,說:「沒有生小孩,妳生不出來,我很著急,我希望妳生小孩。

Baby一直很希望上天可以賜給主人一個孩子,Baby一直也在期待這個寶寶的出生,Baby已經等很久、期待很久了。

Baby說:「我不能一直陪著妳,希望在我有生之前能看到妳生小孩。

這句話聽了讓我們好難過,寵物就是這樣,壽命沒有我們這麼長,所以在我們的生命過程,無法陪伴我們太久,聽了真的好感傷。

Baby跟主人說:「我很感謝妳。

Baby很感恩主人,把Baby照顧得這麼好,主人對Baby的愛,Baby點滴在心裡。

Baby跟爸爸說:「要考試都沒有考上,這是我的遺憾。」爸爸說還沒去考啦!爸爸會加油的!

Baby說:「但是很謝謝你們這樣照顧我。」Baby還是對主人說出感恩的話,深怕沒機會再說了。

Baby跟媽媽說:「妳沒有工作,妳要去工作,妳要去分擔爸爸的辛苦。

媽媽點點頭說好,知道Baby擔心家裡的經濟,希望爸爸媽媽能過好一點日子,媽媽會加油的。

Baby說:「你們要多存點錢,為以後著想。」Baby一句一句的叮嚀,希望爸爸媽媽要聽進去喲!

Baby叮嚀爸爸:「你每天一定要運動,你每天都要做。

原來是因為爸爸有椎間盤突出,Baby知道爸爸腰的宿疾讓爸爸很難受,所以叮嚀爸爸一定要去做復健,Baby真的好貼心。

Baby說:「你的腰椎會痛,不要忘了。

爸爸點頭說好,Baby很擔心爸爸的腰椎,爸爸一定要把這個問題處理好喲!

媽媽比較擔心Baby的身體,要知道Baby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。

Baby說:「心臟不好,有時候會呼吸不過來,胸悶。

媽媽要多注意Baby的心臟,和呼吸的問題,Baby年紀大了,各個器官都退化了,希望Baby能健健康康的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