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129

諮商日期:20130105

諮商者:喵喵

201301050707

米克斯貓喵喵,主人帶喵喵來見老師,喵喵看到這麼多人,卻也沒有很害怕的樣子,讓主人抱著,很悠哉的看著我們大家,喵喵坐在老師面前,跟老師說話。

喵喵跟老師說:「胃口有問題。」主人說喵喵最近食慾不太好,喵喵說自己胃口有問題,是不是要帶去給醫生看看呀!

喵喵不是很專心的左看右看,老師說喵喵很好奇外面的世界。

喵喵提到:「胖子、胖胖的。

老師問主人:「喵喵提到你們家有一個胖子,胖胖的,那是誰?」

主人說是妹妹,胖胖的是妹妹。

喵喵說:「我喜歡那個胖子。」原來喵喵喜歡主人的妹妹,所以喵喵才會特地的提到她。

201301050706

喵喵跟主人說:「她有事情、有狀況,你要多關心她。」主人笑著說是嗎?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和要忙的事情,所以彼此之間很少連絡。

喵喵說:「你不關心她。」主人笑了,主人跟喵喵說知道了,會多關心妹妹的。

喵喵跟女主人說:「妳有在吃藥。」主人笑了,主人說連這喵喵也知道。

喵喵誠心的跟女主人說:「在調身體,希望成功,我會每天祝福妳。

主人在調身體,希望可以懷孕啦!喵喵也很希望主人可以成功喲!我們一起祝福主人成功囉!

2013010507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