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這次所有墾丁旅遊的寶貝們了,接著,咱們來看看....寶貝的把拔麻麻們囉!

看把拔麻麻多興奮、多開心,帶著心愛的寶貝出來旅遊,還可以聽聽寶貝的心聲,每個把拔麻麻的笑容,就是我們杜莉德團隊們一直堅持下去,為寶貝們無私付出的原動力!

約克夏晶晶是一隻有修行的狗狗喲,跟著主人一起修行,狗狗的修為會比主人強,因為寵物的靈性高,思想單純,也沒有被社會污染了純潔的靈性,牠們可以跟神明溝通,看的到第三世界,也可以預知主人的未來,更可以知道主人運勢的問題出在哪裡,很多諮商的寶貝,都會藉這機會,跟主人叮嚀要注意的事情,讓主人可以化險為夷,真的很神奇!

很有趣的是,寶貝的把拔有的都是被麻麻逼來的,因為麻麻常常會上我們的官網部落格看財妹的文章,所以很想知道寶貝的心聲,可是,把拔卻不相信世界上有人聽得懂寵物說話,所以,在家裡對於這項活動是持反對票的,諮商的時候,寶貝就會把這件事說給老師聽,也會表達寶貝們自己對這件事的不滿,因為寶貝滿心期待希望可以跟把拔麻麻說話,對牠們來說,這輩子有可能就這麼一次機會,真的很難得捏!

又看到弟弟跟弟弟拔弟弟麻了,這次四天的寵物旅遊活動,有很多寶貝都已經參加過好幾次,把拔麻麻把財妹拉到一旁,差點沒把我吃掉,跟我說寶來也去過了、墾丁也去過了、跳跳也去過了,啊那下次要去哪裡?

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!

我親愛的朋友們,大家幫忙財妹我找地點拔啦!為了寶貝們有新的旅遊景點可以去,財妹決定加把勁去找新地點了!這次看能不能找在中北部,讓中北部的朋友不用千里迢迢的跑這麼老遠,就可以見到杜老師了!

妹妹麻呼朋引伴,這次全部19組狗友們,其中六組人員都是妹妹麻的朋友,財妹我真想說一句話,這根本就是為她舉辦的旅遊活動嘛!

看著大家高高興興的從台北一路玩下來,又帶著寶貝滿滿的愛心回台北去,杜老師跟財妹我就覺得很安慰,不管多辛苦,對我們來說,都值得!

晚上跟杜莉德老師幫寶貝諮商結束,財妹我又餓了,最近好像很容易餓,一天要吃好幾餐,真糟糕,哈哈...跟狗友們一起去逛墾丁大街的夜市,琳琅滿目眼睛都花了,財妹我買了一堆東西回飯店吃吃喝喝,真的好快樂喔!

今年的過年,是財妹我最難熬的一個過年,但有了大家的陪伴,讓財妹我暫時忘了不愉快的一切,也讓財妹我沒有空閒的時間可以悲傷,能夠堅強勇敢的站起來,謝謝大家!我愛你們!

飯廳裡,坐在兒童座椅上的不是小朋友,而是寵物寶貝,這樣的情景,真的讓我們覺得太有趣了!把拔麻麻跟寶貝們一起用餐,寶貝們都好興奮,可以坐上飯桌上,看著一桌佳肴,寶貝也有自己專屬的晚餐,真是幸福得不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