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妹回來了!

一個過年整整九天的戰鬥,財妹我累到快爆肝啦!馬上給它老了好幾歲...嗚嗚....從小年夜那天開始到初八,旅館進進出出大約四、五十隻寶貝們,把旅館吵翻天,熱鬧到不行,財妹跟所有工作人員從早上七點開始到晚上十一點,沒有停下來過,半夜狗狗們還是興奮的不肯睡覺,阿烏阿烏的叫不停,這裡嗚嗚那裡嗚嗚的,把我們給笑死了!

這個過年,杜莉德團隊們都被寶貝們賤踏在腳下,財妹的肥肚肚變成寶貝溫暖的大床。說真的,實在有夠充實的,連咱們中國人一年一度最重視的年夜飯,都趕緊隨便扒一扒,伺候寶貝們去要緊。

重頭戲來了!連續四天墾丁、跳跳農場的旅遊活動,這才是讓財妹跟老師繃緊神經的四天,一刻都不能放鬆。終於,活動結束了,結束之後財妹也不得閒,回來馬上整理這四天幾百張照片,相信親愛的朋友們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跟我們分享,所以囉!財妹我這兩星期會陸續把花絮和諮商案例寫上來讓大家一飽眼福喲!敬請期待!

先給大家看看這次參加墾丁活動的寶貝有誰喲!

每隻寶貝都很可愛、很有趣,說了很多話,讓把拔麻麻們都載著滿滿寶貝的話回去,真的很感動喲!不囉囌!馬上給大家介紹這次參加杜莉德墾丁旅遊活動的寶貝們囉!

多多/9歲/米克斯/女生

Cobe/14歲/吉娃娃/女生

江江/1歲/牛頭梗/男生

江妹/6個月/牛頭梗/女生

荳荳/2歲/瑪爾濟斯/女生

晶晶/4歲/約克夏/女生

妹妹/9歲/約克夏/女生

嘟嘟/3歲/奶油貴賓/男生

肉鬆/2歲/紅貴賓/女生

小米/1歲/米格魯/女生

弟弟/5歲/柴犬/男生

咚咚/往生/米克斯/男生

弟弟/1歲/西施/男生

李小run/4歲/牛頭梗/男生

咪將/2歲/瑪爾濟斯/女生

馬可/6歲/瑪爾濟斯/男生

湯圓/2歲/瑪爾濟斯/男生

屁屁/6個月/白博美/男生

呂小弟/往生/白博美/男生

豆豆/10幾歲/吉娃娃/男生

王菲/往生/兔子/女生

草莓/6歲/約克夏/女生

糖糖/2歲/約克夏+小瑪/女生

Coco/14歲/雪納瑞/女生

一共23隻寶貝,每隻寶貝都有自己特有的性格與想法,尤其是這次帶往生寶貝來的主人還蠻多的,生前無法跟主人說話,還好有這樣的機會,可以讓寶貝們將自己對主人的感謝傳達出來,寶貝們也因為出去玩,放鬆了,就說了好多話,讓每個把拔麻麻都很安慰,也讓把拔麻麻終於可以放下心,知道寶貝們心裡面的想法,回去之後,就更知道要如何跟寶貝相處和溝通。

接下來,陸續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