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123

諮商日期:20130105

諮商者:Berry

201301050101

見到一窩蜂超可愛的瑪爾濟斯夾帶一隻綁著小辮子的紅貴賓,衝到老師面前,兩位主人一坐下來,寶貝們也乖巧的圍繞著主人,找好自己的位置,趴坐了下來。其中一隻由主人抱著的瑪爾濟斯對著我們吼叫著,捍衛著家人們,是深怕我們對家人們伸出魔手嗎?別怕別怕,我們杜老師就要跟寶貝們說說話,安靜下來,別害怕,有什麼話儘管跟老師說,老師一定會如實的翻譯給妳們的麻麻聽的。

先介紹一下,這對主人是姐妹,分別由姐姐養了小瑪Berry和Q比,妹妹養了小瑪Mina跟紅貴賓Rita,這麼個陣容龐大的家族,就來看看誰先說話了。

201301050104

Berry走到老師面前,首先開口說:「我不穿衣服。」看一看就真的只有Berry沒穿衣服,真是有個性!

Berry驕傲的說:「我最愛吃!」大家都笑了,麻麻說Berry是真的很愛吃。

Berry聽到Q比一直叫,馬上跟老師說:「牠跟我沒關係。」Berry說牠們是沒有關係的,為什麼呢?

Berry驚恐的跟我們說:「我怕牠,牠是恰查某,我怕死牠了,我懷疑牠有躁鬱症。」光聽到Berry一連串的謾罵,可見Berry有多怕Q比。

Berry又補了一句:「不然牠就有神經病。」Berry真是一點都不放過Q比。

Berry趕緊跑掉!

Mina走到老師面前,舔了舔老師,跟老師說:「我還有小孩。」Mina生過小孩,除了Berry之外,還有其他的小孩。

就這樣?Mina說完這句話就走掉了。

201301050108

Berry對著媽媽說:「妳要生小孩了。」媽媽結婚到現在還沒生小孩,Berry是在替媽媽擔心嗎?

Berry說:「我怕妳生不出來,妳有病,妳可能沒有辦法生小孩。」Berry妳是怕媽媽生小孩之後就不疼妳了,所以妳不想要媽媽生小孩,是這樣嗎?不然也不需要說媽媽有病啦!

Rita看著老師,跟老師說:「我最漂亮,沒有人比我漂亮。」Rita很有自信的趴坐在媽媽懷裡跟大家宣布她最漂亮。

Rita跟媽媽說:「我很想念牠們,妳們為什麼要把我們分開,我很討厭妳們。

原來,姐姐還沒結婚的時候,姐姐跟妹妹住在一起,寶貝們也都住在一起,可是,因為姐姐結婚了,所以寶貝們也就要分開住了,Rita很想念之前跟Berry、Q比住在一起熱鬧的日子。

這時,Berry有意見了!

Berry說:「為什麼我要跟牠配在一起?我要跟牠們在一起,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我不要這樣!我們三個很好。

Berry想要跟Mina、Rita在一起,可是牠竟然是跟牠最害怕的女魔頭Q比在一起,Berry已經快要崩潰了!

Berry一直重複著為什麼會這樣?為什麼會變這樣?

201301050107

媽媽擔心Q比的身體,想要知道Q比身體有沒有問題,但Q比一直都沒說話。

Berry代替Q比回答媽媽說:「牠神經病不會好!」Berry,Q比沒有神經病啦!

Rita抬起頭看著老師,老師笑著幫Rita翻譯。

Rita跟媽媽說:「妳快帶我去美容吧!少廢話!我很久沒去美容了!」這位小公主已經快受不了了,要媽媽趕快帶牠去美容,媽媽大笑著點頭說好。

Rita說:「妳還沒有結婚,妳絕對嫁不掉。」媽媽一臉無言的看著Rita,為什麼說媽媽嫁不掉啦!

老師解釋Rita的意思,是因為Rita擔心媽媽結婚了,又要再一次的被分開,Rita擔心又被拆開或是分離,這是Rita心理面的一個陰影。

Rita:「妳很囉唆!妳很煩!妳也很愛管人,妳也很愛發脾氣,妳沒有人品!

又是一連串的謾罵!這次竟然是罵自己的媽咪!可愛的Rita,妳竟然會說「人品」耶!好有格調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