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仔的腳痛,後腳被他舔到發炎,所以去看了醫生帶了頭套

 

大姐姐幫他帶了頭套

 

小姐姐晚上回來,拼命的叫仔仔,仔仔,仔仔,你在哪裡

 

仔仔都沒回應她

 

小姐姐叫了好久,仔仔依然都沒回應她

 

小姐姐走到他面前說:「仔仔我叫了你半天,你怎麼都沒來!」

 

仔仔說:「我有說阿,我叫妳不要叫我,妳沒聽到嗎?」

 

小姐姐說:「我要是跟你媽一樣會跟狗說話就好了我!」


仔仔又說:「不要叫我,我戴頭套,心情不好!」

 

狗狗帶了頭套基本上來說,心情都大受影響的,那也沒辦法,為了你們的身體,不得已的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