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226

諮商日期:20121212

諮商者:Mico

201212120304

今天到樓上吃飯,朱古力看到我,就說:「一樓的老大上來了。」我真的是啼笑皆非,牠們這陣子因為三樓整修,所以全部移師到一樓,大吼大叫的都是我在制止牠們,我的聲音比牠們大,才能壓制過牠們,不然牠們真的是吼到讓我害怕鄰居大嬸來抗議,沒想到朱古力竟然說我是一樓的老大,真是被牠打敗了。腦子裡到底在想什麼啊?這些孩子們....

201212120306

紅貴賓Mico,主人想知道Mico心裡在想什麼,所以報名了捐款預約諮商的公益活動,協會馬上安排兩個星期之內高雄的寵物諮商日期,主人好開心又好期待這天的到來。

Mico:「我有女朋友了,我很喜歡牠,妳怎麼沒有把牠帶來?

Mico家裡還有另一隻母狗,但是媽媽想知道Mico心裡在想什麼,所以當然帶Mico來囉!

Mico:「我們即將生小孩。

媽媽笑翻了,媽媽跟我們說,另一隻母狗已經結紮了,所以,是不可能生小孩的啦!

Mico:「妳還沒有生小孩,妳要生小孩。

Mico滿腦子生小孩,Mico是真的很想有寶寶呀?

Mico:「我很怕爸爸,我超怕爸爸的。

通常家裡夫妻都會有一方扮黑臉,一方扮白臉,爸爸就是家裡的黑臉啦!真是委屈爸爸了!

201212120303

Mico:「我快變成流浪狗了,我很慘,我現在真的很慘,我要變流浪狗了,我好慘....

看看Mico那張臉,這麼幸福的Mico,竟然說自己變成流浪狗,就只因為不能上床睡覺....

Mico你會不會太誇張了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