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219

諮商日期:20121201

諮商者:臭弟

201212011710

老師有時候都會說我像一隻顧家狗,看到壞人來會直狂叫,尤其有人要欺負我家的人,我會毫不猶豫的咬對方,而且,還是會斃命的那種,所以老師都會把我Hold住,要我要先忍忍,不要先衝出去咬人,不然小則要賠錢,大則要賠人命的。所以,要忍耐,不可以沒是亂狂叫,更不能亂咬人!之前聽人說,會咬人的狗不會叫,是因為那隻狗什麼事情都忍著,叫出來可以發洩,不叫出來就一直悶著,悶久了,就直接咬了,不留餘地的!所以,叫出來得比較好,比都不叫直接咬人的好!

話又說回來,我家元元寶寶,每天一直狂叫一直狂叫,叫到我都快精神分裂了,見人還是咬,而且是狠狠的咬,這到底是該怎麼解釋?

201212011707

紅貴賓臭弟,家裡還有一隻瑪爾濟斯,一隻吉娃娃,臭弟對著我們狂叫,衝到我們面前狂叫。

臭弟:「我最愛叫,我會一直叫。

大家都知道,臭弟你不用解釋,我們都有眼睛看、有耳朵聽,叫的最大聲、最凶狠的的就是你。

臭弟:「我打不怕,我就會一直叫。

還說自己打不怕,看到爸爸就躲起來。

臭弟:「但是我不會咬人。

媽媽笑著說是這樣嗎?不高興還是咬了!

臭弟:「我會看人!

原來臭弟還有這番道理,還會看人咬咧!臭弟請問你要怎麼分辨該咬還是不該咬?

臭弟:「他侵犯我們了,我會守護牠們,我不會讓別人靠近她們。

原來是這樣,臭弟是男生,要負責保護家裡的女眷啦!臭弟你真夠意思!

2012120117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