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206

諮商日期:20121201

諮商者:可可

201212010202

老師新加坡的團一月份又開團了,大家趕快報名,已經剩下沒有多少名額囉!大家要趕快,上次沒有跟到,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跟上腳步,跟著大仙的腳步一起去新加坡,讓大仙跟其他的神明幫我們加持,讓我們的運勢越來越順利,讓我們人生的路途有神助,可以走得更順心。

201212010201

可可,很可愛的西施,已經往生了,主人帶著可可的照片來見老師,不知道可可有沒有跟來,只有等等看可可有沒有說話了。

可可:「頭痛,不舒服,筋骨不舒服,筋骨痠痛,骨頭沒有復原。

主人要記得唸經給可可,幫可可消病痛的業障,讓可可不會再不舒服了。

可可:「找媽媽。

可可想媽媽,媽媽沒有來,可可很想念媽媽。

可可:「媽媽很擔心弟弟,我也很擔心。

家人都挺擔心的,可可也希望弟弟可以不讓家人擔心。

可可:「妳們兩個是最乖的。

姐姐們聽到可可這樣說自己,覺得有點驚訝,沒想到可可會這樣說。

201212010203

可可:「妳最不得人疼,妳受很多委屈,我最疼妳,其實妳是最乖的,妳都被欺負。

可可說的是其中一位姐姐,可可說到這個姐姐,姐姐眼眶都紅了,因為可可說中了姐姐的心情。

可可:「沒關係,不要難過。

可可會保佑你們的,不要哭,不要難過,一定要堅強喲!

可可:「今天能跟妳們說話,很開心。

姐姐們也很開心,可以跟可可說話,知道可可心裡在想什麼,姐姐心裡沒有罣礙,可可心裡也沒有遺憾了。

可可:「他是敗家子,好逸惡勞,他被寵壞了,我早就說了,他們都不聽我的,他會很傷腦筋的。

可可早就說了,可是家人聽不到可可說話啦!

可可:「妳們自己過得幸福就好了,不要擔心他了。

姐姐們點點頭說好,知道了!

可可:「我很好,謝謝妳們為我做的一切,並且跟媽媽講,謝謝她對我的養育之恩,謝謝妳們。

可可的把心裡的感恩,趁這次機會跟姐姐和媽媽說,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,希望媽媽跟姐姐要保重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