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205

諮商日期:20121201

諮商者:Yuki

201212010106

見到很久之前認識的狗友們,真的好開心,四、五年前,杜莉德老師剛開始接受網路預約報名寵物諮商的時候,就在網路報名來讓老師諮商的寵物寶貝,過了四、五年了,又再次的預約到杜老師的寵物諮商,在諮商地點又再次看到之前認識的寶貝們,格外親切,也格外的感受很深。這幾年來,老師沒有間斷的為寵物們諮商,越來越多的寵物讓老師諮商,讓寵物寶貝們在這輩子可以跟主人說話的機會,這是多麼難得的事情,如果大家已經預約到寵物諮商,千萬不要放棄這得來不易的好機會喲!

201212010103

長毛吉娃娃Yuki,是主人的心肝小寶貝,之前來讓老師諮商過,就很囂張的說牠是小老闆,這次不知道又要囂張的說什麼了。

Yuki:「我最乖。

Yuki你真的都不害臊耶!說自己最乖!

Yuki:「妳最偏心!

Yuki說媽媽最偏心,媽媽差點沒從牠的頭巴下去。因為媽媽最寵Yuki,Yuki還說媽媽偏心?

Yuki:「妳最疼我。

這才是重點,媽媽最偏心Yuki,Yuki這不是在告狀,而是在炫耀,炫耀媽媽最偏心牠啦!

Yuki:「妳現在比較乖了。

媽媽尷尬的笑了笑,叫Yuki說點別的,不用說這個。

201212010102

Yuki:「妳很愛吃,妳都會一直吃一直給我吃,我很喜歡吃,妳買的都好好吃。

還真是剛好,這對母子都很愛吃,媽媽一直吃,然後也一直餵兒子吃,媽媽吃得開心,兒子也吃得很開心。

Yuki:「炸雞、鹽酥雞我最愛吃這些,我一想到,我都還會想,我好想吃哦!

我們真的無言了!原來Yuki心裡面想的都是吃!

Yuki:「我們兩個都越來越胖,我胖沒關係,有吃就好了!

這真的跟媽媽一模一樣的想法,胖沒關係啦!有吃就好了!真是可愛的一對母子啊!

2012120101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