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203

諮商日期:20121010

諮商者:Lube、比基尼

201210100407

陸續都有朋友寫信或打電話來問我,之前在網路預約的寵物諮商杜老師還有沒有繼續在諮商?

跟大家報告,老師這五年來的寵物諮商還是一直有繼續在諮商,沒有間斷喲!所以,大家之前在網路預約的寵物諮商日期,忘記日期了,要打電話來跟義工們確認時間,別忘了帶寶貝們來跟老師見面,我相信寵物寶貝們一定很期待跟把拔麻麻們說話。如果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有任何諮商的問題,可以寫mail或撥服務專線跟義工們查詢諮商日期和時間,杜莉德老師還是沒有間斷的幫寵物寶貝們繼續諮商喲!

201210100404

現在寵物預約已經排到2026年後了,所以如果要快一點諮商的話,比較快的方式就是參加捐款預約諮商的公益活動,主人很想知道Lube、比基尼在想什麼,所以捐款之後,很快的就安排到諮商時間,這天,主人帶著兩隻很可愛的米克斯Lube、比基尼來見老師,好期待兩隻可愛的寶貝們不知道要說什麼!

Lube:「我還有主人,除了妳之外,我們還有主人照顧。

姐姐笑著說對,家裡的人都一起照顧Lube、比基尼們。

Lube:「妳沒有工作,每天都睡到自然醒,不務正業。

姐姐大笑,姐姐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姐姐是造型師,沒有固定的工作時間,工作一次可能要好幾天,回來就會一直睡。

Lube:「趕快找一個正當的工作,不要這樣不務正業。

姐姐要好好跟Lube牠們解釋了,這工作真的很彈性,也很辛苦,但沒有不正當,更沒有不務正業耶!

Lube:「我們很幸福,我們過得超好的。

姐姐點點頭說沒錯,家人都對Lube跟比基尼很好,大家都很疼牠們,所以Lube才會說牠們很幸福。

Lube:「他賭很大,他賭博。

老師問姐姐家裡有人賭博嗎?

姐姐一臉疑惑,跟老師說沒有呀!家裡沒有人賭博呀!很確定的跟老師這樣說....

201210100401

Lube:「他賭電腦。

原來Lube說的是哥哥,哥哥都會玩線上遊戲,Lube很氣哥哥一直在玩電腦。

Lube:「我很氣他,他很不負責任。

比基尼:「另外一個哥哥比較好。

比基尼終於開口說話了。

比基尼:「我很喜歡吃東西,我吃不飽。

姐姐又是一陣大笑,比基尼真的食量很大,一直都吃不飽。

比基尼:「我都沒有去美容,我們都是自己洗。

姐姐點頭說對,都是自己在家裡洗。

201210100408

比基尼:「我喜歡媽媽洗,但是她都會用到我的眼睛耳朵。

比基尼真的太可愛了,姐姐回去會跟媽媽說,以後要小心一點。

比基尼:「媽媽沒有工作,媽媽是菲傭,媽媽很可憐,家事都是媽媽做。

比基尼替媽媽感到很抱不平,希望哥哥姐姐們要幫媽媽分擔一點家事啦!

比基尼:「哥哥不乖,哥哥在上學,可是都沒有在看書。

姐姐跟我們說,真的好準啊!比基尼真的好厲害啊!

比基尼:「他很壞,他都會打我,他說我很白目。

姐姐又是一陣狂笑加點頭,真的好準啊!一點都沒有錯啦!真的是這樣啦!真的太神準了啦!真是這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