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21127

諮商日期:20121010

諮商者:元元

201210100205

天氣突然變冷,家裡的狗狗都快要受不了,大家都窩在沙發上,互相靠著對方取暖,看到媽媽拿衣服下來,一直拱衣服,一直拱一直拱,看到衣服好開心,因為大家真的好冷,連我都趕快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穿了,昨天剛從泰國回來,那溫差實在差太多了,有點無法適應,一個在熱得要命的夏天,一個卻已經在冬天了,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,這種天氣很容易感冒,大家一定要小心喲!

201210100201

西施元元跟約克夏倫倫,媽媽帶元元跟倫倫來見老師,希望可以聽聽寶貝們的心聲。

倫倫:「我們兩個,我們都住在一起。

倫倫先跟我們介紹一下他們是一家人啦!

倫倫:「牠是後來的,牠是領養的,牠是沒人要的 ,我們就收留了牠。

倫倫真是有愛心,倫倫也可以包容元元進來這個家,把元元當家人了。

201210100203

家裡如果領養了其他的寵物,有的原來養的寵物寶貝會排斥新來的,但有的就像倫倫一樣,會包容牠們,把牠們當一家人,其實,寵物們也是很有愛心的。有的寶貝們就擔心自己的地位會被搶走,所以新進的寵物一進來,原本的寵物就會給牠們下馬威,先恐嚇恐嚇牠們一下,寶貝們的世界也是很人性化的喲!

2012101002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