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113

諮商日期:20121103

諮商者:肉鬆妹

201211030705

有時候看到小小的紅貴賓,就覺得好可愛喔!忍不住一定要去抱一抱,有更小的紅貴賓,才兩、三個月的小娃娃,身上聞起來還有奶味,真的是擋不住的想帶回家,回到家看到我們那隻跟雪納瑞一樣大隻的紅貴賓朱古力,就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尤其是牠一撲過來,我就準備要倒下,因為實在太大隻了,哪有這麼營養這麼大隻的紅貴賓啊!

201211030702

紅貴賓肉鬆妹,上次來沒有說話,所以老師又給肉鬆妹一次機會,再來跟老師說說話。

肉鬆妹:「妳很兇、妳很粗魯,妳要溫柔一點。

這是肉鬆妹一直以來想跟主人說的話,希望主人可以溫柔一點對牠,因為肉鬆妹真的很小一隻。

肉鬆妹:「我會很乖,我不會惹妳生氣。

肉鬆妹跟主人說自己會很乖,希望主人要溫柔一點,不要這麼兇,主人笑了出來,原來這是小肉鬆妹的心聲啊!

201211030703

家裡另一隻寶貝啾啾,是巧克力貴賓,很小就死了,主人還是很想跟牠說說話,所以帶啾啾的骨灰來見老師,不知道啾啾有什麼話說。

啾啾:「我很小就死了,我覺得我很短命。

可憐的小啾啾,竟然這樣說自己,沒想到啾啾心裡的想法是這樣。

啾啾:「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短命,所以我是短命鬼。

啾啾不要這樣說自己,你一定要好好跟神明修行,一定可以幫助很多人,做很多功德,就會當可愛的小天使的喲!

2012110307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