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21108

諮商日期:20121104

諮商者:虎比

201211030502

老師的女兒很喜歡養貓咪,自從她開始養貓咪之後,我們對貓咪的了解也越來越多,因為老師也會常常跟女兒的貓咪說話,從小就培養感情,從很小就開始觀察小貓咪的生活習慣,小貓咪跟大貓咪之間的互動,跟主人之間的互動,真的很可愛,和狗狗跟主人之間的互動不太一樣,習慣也不一樣,但是,還是很可愛。貓咪的種類也很多,但來諮商的貓咪有很多是米克斯貓,大多是領養的貓咪,防衛心比較強,也比較怕生。

201211030503

虎比,米克斯貓,快一歲,很可愛的小寶貝,來諮商室的時候,看見很多人,疵牙裂嘴的,看到人也兇,看到貓也兇,對自己家裡的小貓們更兇。

虎比:「我是老大。

這是虎比麻麻最想知道的事,為什麼虎比這麼兇,到底為什麼?

虎比:「叫,是在嚇阻作用。

原來,虎比老是對著家裡另外兩隻小貓叫是因為要嚇阻牠們,叫牠們不可以搗蛋,麻麻一直很想知道,為什麼虎比總是吼牠們。

虎比:「謝謝妳們養我,其實我很感謝你們,我真的很感謝你們。

可愛的虎比,兇歸兇,老大歸老大,還是很感恩麻麻給自己這麼溫暖的家。

201211030504

2012110305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