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101

諮商日期:20121007

諮商者:毛毛

201210070704

寵物來諮商,有的會互相告狀,看對方不順眼的更是歹到機會,狠狠的抱負一番,說對方的壞話,看對方不爽的地方,在老師這裡,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的說出來,勇敢的說出來,不然誰知道還會不會有機會再來見到老師,所以,各位親愛的主人們,這輩子,一定要讓你的寵物們有機會見老師一面,至少讓牠們把心裡的話說出來,不然,真的會憋死啦!

201210070706

毛毛,不知道什麼品種的貓,前一次弟弟來諮商,跟老師說要再帶毛毛跟麻吉來見老師,所以老師再幫家裡的貓咪們再安排一次機會來見老師。

毛毛:「妳偏心,妳對我不好,我不喜歡妳了!

毛毛說主人對牠不好,比較偏心弟弟,毛毛好不容易可以把心裡話說出來,讓主人知道自己心裡有多委屈。

毛毛:「我不要理妳了!誰不知道你們都最喜歡牠!

主人們都喜歡弟弟,不過,主人覺得對每隻寶貝都很好呀!並沒有偏心啊!毛毛是不是想太多了?

201210070708

弟弟:「ㄟ!我帶你們來的,你們還說我壞話!

弟弟上次來諮商的時候,就跟老師說家裡還有其他的寶貝,希望可以跟牠們說話,沒想到,帶牠們來,竟然讓牠們來數落牠,弟弟有點無言!

2012100707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