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026

諮商日期:20121007

諮商者:Mini

201210071005

寵物的脾氣也有很壞的,那天在台中諮商,有一兩之寶貝進來諮商,就一直對著我們狂叫,叫不停,兇得要命,結果是因為脾氣不好,看到什麼不滿意的就罵,看到什麼不高興的就罵,看到不認識的人也要罵,媽媽沒抱著牠也要罵,什麼都要罵兩句,真的有夠兇的,脾氣超暴躁,太嚇人了!還有脾氣暴躁到還說牠會咬人,要老師不要摸牠,真的是暴躁到極點了!

201210071003

約克夏Mini,爸爸媽媽帶Mini來諮商,再來看看Mini有什麼話跟爸爸媽媽說。

Mini:「我都摔跤,很痛!

Mini為什麼常摔跤?因為Mini很好動,喜歡跳上跳下的,一個不小心就摔下來。

Mini:「好煩哦!

Mini好端端的幹嘛說煩啊?

Mini:「看皮膚,都看不好!好煩哦!

原來是這樣啊!Mini的皮膚最近不好,要持續去看醫生,Mini快受不了了!

201210071001

Mini:「我快瘋了!又打針又吃藥!

寶貝們最討厭看醫生,打針吃藥,真是讓人難受啊!可憐的小Mini!

Mini:「還很貴!那醫生會不會騙錢啊!

Mini你是真的不想去看醫生,連看醫生很貴都唸,你真的是快抓狂了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