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21025

諮商日期:20121007

諮商者:Candy

201210070508

寵物如果身體不舒服,真的要趕快看醫生,不知道寵物到底有沒有生病,看寵物平常的習慣,如果平常的生活習慣改變了,就要注意了!例如平常很活潑,突然不太活動了,活動量減少了;例如平常食量很大,突然不吃飯了;例如平常都在固定時間上廁所,突然上廁所的時間改變了....等等,真的要留意了。

我們大雄原本很活潑好動的,一個不注意,不吃飯、不出去玩,動也不動,讓我們覺得有點奇怪,真是不知道牠怎麼了,沒想到真的生病了,要出去散步牠都是衝第一,叫最大聲的,可是生病了,一動也不動,叫也不叫,什麼都不要,竟然是胰臟炎!所以,各位一定要小心寶貝的一舉一動喲!

201210070507

兩隻可愛的小瑪爾,讓家人抱著進來,因為牠們身體有問題,主人想要帶牠們去看醫生,可是,不知道牠們哪裡不舒服,就帶來讓老師翻譯,希望知道寶貝說出哪裡不舒服,就可以對症下藥!沒想到....

老師感應到Candy的心裡,因為主要目的要來說哪裡不舒服,所以都不說話!

Candy:「怕去看醫生!在家就叫我們說哪裡不舒服,我們才不要說。

因為說了就要去看醫生了!看醫生就要打針!

所以,Candy兩隻寶貝打死都不講!

2012100705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