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024

諮商日期:20121007

諮商者:Dei Dei

201210070101

加入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這個寵物大家庭的會員越來越多囉!目前寵物諮商排到2026年後,想要預約的寵物們已經排不到了,不過,當我們寵物寶貝成為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會員之後,只要有問題想要帶寶貝來諮商,憑會員証就可以安排一個月之內的寵物諮商喲!

想知道怎麼入會,可以撥服務專線問財妹,趕快加入我們的大家庭,成為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一員喲~

201210070103

兔子Dei Dei,很可愛、很聰明、又很乖巧。Dei Dei是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會員,這次,主人因為想知道為什麼Dei Dei的行為跟之前不一樣,而且好像很不開心,不太理人、也不太高興,主人想知道Dei Dei怎麼了。

Dei Dei:「妳有變,妳有改變。」

原來是因為姐姐最近工作比較忙,比較沒有時間陪Dei Dei,Dei Dei不高興了。

很多時候,我們因為工作忙、有變動、生活習慣必須改變了,就要跟寵物寶貝們說清楚,要讓牠們可以諒解,才不會讓寶貝們心裡不舒服,寶貝可以體諒主人的,但是我們一定要跟寶貝溝通,才不會讓寶貝行為會有異常喲!

Dei Dei:「所以不爽!

Dei Dei跟姐姐表示自己已經非常不高興了,姐姐趕忙跟Dei Dei解釋清楚,為什麼最近沒有時間陪Dei Dei,希望Dei Dei可以多體諒姐姐一些。

2012100701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