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們真的是非常團結的,我們家的勇哥,大雄終於生病了,他從小到大現在10歲,只生過二次病,而且都不用吃藥的,他只要去打兩針就好了,但是再勇的身體還是抵不過無情的歲月。

他已經好幾天都不吃東西了,我發現他不對勁了,我問他:「大雄,妳安那啊?」

大雄沒回答我,反而是朱古力說:「阿嬤,大雄喝尿喝壞了,大雄都喝妞妞的尿,我看他是中毒了!」

小澎澎說:「你不要亂說,那拉拉怎麼都沒有中毒,拉拉也有喝,乖乖也有喝,怎麼都沒有中毒!」

拉拉和乖乖異口同聲的說:「因為我們喝的比較少,所以沒有中毒,大雄喝最多了!」

無辜的妞妞,躺在那一定也不動的任由他們批判,他們還在那裏討論要如何解決時,我早已一把抱起大雄去看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