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018

諮商日期:20121006

諮商者:綠茶

201210061102

昨晚的寵物諮商,又見一對母女互相攻擊對方,媽媽罵自己的狗女兒沒良心,狗女兒罵媽媽不要牠了,兩個就這樣從諮商開始依直罵到諮商結束,把我們都笑翻了,真不知道該怎麼勸架,這樣也不對,那樣也不對,炮火對著彼此,一直轟一直轟,轟的媽媽快爆炸了,轟的狗女兒也快抓狂了,兩個就這樣轟了20分鐘,狗女兒終於跟老師說牠不想說了,要回家了!這是什麼樣的母女啊!

諮商好久,這真的是很特別的案例,太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了!雙方對戰,戰況又這麼激烈,讓我們差點沒躲到外面去,不然會被砲火轟到,就真是沒完沒了了。所以,有什麼問題,一定要跟寵物寶貝好好溝通,別老是動不動就跟牠說要把牠丟掉之類的,這會讓寶貝很受傷的。

201210061101

米克斯貓綠茶,跟著主人來見老師,主人想知道綠茶有什麼話對自己說。

綠茶:「我常常會出去幾天再回來,蠻好玩的。

可愛的綠茶會自己出去溜一溜,探險一番,再回家。

綠茶:「很謝謝妳養我,我很感謝妳。

綠茶趁這時候一定要跟主人說聲感恩,因為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再跟主人說話了。

綠茶:「妳也很獨立,什麼是也都自己來,妳不求人的。

主人笑一笑,綠茶挺了解主人的。

201210061103

綠茶:「妳還沒有結婚,妳有點年紀了,妳要趕快結婚,要趕快。

綠茶一直催著主人要趕快結婚,擔心主人沒有人陪伴。

綠茶:「妳有出國,我也想出國,想跟妳在一起。

綠茶很希望可以一直陪著主人,不管主人去哪裡,綠茶就想陪在主人身邊。

綠茶:「我不知道能活多久,妳要有心理準備。

綠茶這番話,是希望可以藉這機會,再跟主人說明白,自己陪伴主人的時間不多了,希望綠茶可以健健康康的。

2012100611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