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21009

諮商日期:20121006

諮商者:黃Cooper

201210060103

瑪爾濟斯Cooper,家人跟Cooper一起來見老師,要讓老師幫Cooper翻譯,希望知道Cooper心裡的話。

Cooper:「完全不知道要來說話,很莫名其妙,以為帶我出來玩,為什麼要做在這邊?

Cooper一直以為要帶牠出來玩,可是很質疑為什麼大家都要坐在這裡?

經過老師一番溝通之後,Cooper終於知道自己要來這裡幹什麼了!

Cooper:「你們都很寵我,爸爸對我比較兇,我看到爸爸會害怕。

Cooper透露一點自己的想法了,希望爸爸可以對Cooper溫柔一點啦!

201210060101

Cooper:「我很愛你們,你們對我太好了。

Cooper一直很開心自己在這麼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Cooper:「我很挑食,我很壞。

Cooper竟然還知道自己挑食、自己很壞,真是可愛。

Cooper:「我喜歡爸爸,爸爸還沒有退休,我在等爸爸退休。

爸爸退休就可以每天陪Cooper玩了是吧!

Cooper:「妳想交男朋友,妳有相親,我不希望妳嫁出去,我們家人很少,我要妳在家陪爸爸媽媽、陪我!

這是Cooper要說的重點!

201210060104

Cooper:「我不要妳們養別的狗,我不要伴。

Cooper希望家人只愛Cooper啦!

Cooper:「我喜歡媽媽,我是媽媽的小孩。

媽媽聽了好開心。

Cooper:「我的牙齒會痛,我的腸胃不好,我會吐,呼吸比較困難。

家人擔心Cooper的身體,還好Cooper把自己不舒服的地方都說出來,媽媽就可以帶Cooper去看醫生了。

Cooper:「我會咬醫生,他會給我打針,我最喜歡咬醫生,醫生最壞,醫生都會騙我們的錢。

Cooper真的恨死醫生了。

2012100601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