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91227

諮商者:Masaki

明天就是除夕了,除舊佈新,大家準備好過年了沒呀?

財妹已經準備好跟一大群狗狗喵喵們一起過年囉!這兩天旅館預約過年住宿的寶貝們,陸續進住,越來越熱鬧,真有過年的感覺了。今年的過年,財妹我一點都不孤單,有空下來南部玩的朋友們,可以帶寶貝來杜莉德寵物旅館坐坐,跟財妹我喀瓜子、聊寵物經;已經有好幾位狗友跟財妹預約了,要來找財妹拜年,竟然還有朋友要跟我一起打地鋪,住在寵物旅館裡面,害我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!我真的是愛死你們大家了!

過年期間,財妹還是會在官網上,沒辦法下來找財妹喀瓜子的朋友們,歡迎上來跟我聊天喲!

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案例主角是長毛吉娃娃Masaki,跟Masaki一起來的另一隻狗狗是長毛臘腸太架,太架一整個就是控制不住的到處亂竄,Masaki很無言,所以,Masaki一開始就說到太架,Masaki說:「我們兩個不熟,沒有什麼交集。」主人聽了Masaki的敘述,笑了出來,沒想到太架在Masaki心裡面是這樣的角色,沒交集!第一次聽到狗狗會用沒交集來詮釋跟另一隻狗狗的交情,真不簡單的Masaki。

Masaki解釋為什麼自己會跟太架沒交集,Masaki說:「牠太孩子氣了,也很白目。」主人快笑翻了,太架還是自顧的玩自己的,根本無視於Masaki對牠的評論,Masaki又跟老師說:「牠常挨打,牠討打。」大家都看著Masaki口中討打的太架,天真無邪可愛的模樣,真不知道太架心裡有什麼想法,Masaki講完對太架的感受之後,就把焦點轉移到主人身上。Masaki說:「你很老實,都被她欺負。」Masaki說的是主人的男朋友,老師看著主人的男朋友問說:「你很老實嗎?」大家都笑著看他,真的是一個老實的男生。

Masaki跟主人的男朋友說:「這樣子很好,男生讓女生。」這是Masaki對主人男朋友的贊賞,也覺得主人找到個好男人,替主人感到高興和欣慰,主人的男朋友也感到很欣慰。Masaki的主人帶了一些朋友一起來聽Masaki說話,Masaki對主人的朋友們說:「你們都是酒肉朋友,在一起吃喝玩樂,希望你們能做一些正經事,不要每天只會吃喝玩樂。」大家笑翻了,Masaki竟然說主人的這些朋友都是酒肉朋友,真不知道Masaki回去之後會不會被海扁,大家都很疼Masaki,覺得Masaki說的話太可愛了,因為Masaki看到他們的時候,都是大家一起享樂的時候,做正經事的時候,Masaki看不到啦!

Masaki最後對主人的叮嚀,Masaki說:「希望你們能繼續進修,妳太愛玩了,每天不見人影,下班也沒回來,我對妳太失望了。」主人聽了Masaki對她的期許,主人會好好想想的,相信Masaki對主人的關心,主人會感受到,主人也會盡量多陪陪Masaki,Masaki千叮嚀萬交代的說:「妳要存錢,妳的錢都花光光了,別忘了一定要存錢。」主人點點頭跟Masaki說好,會聽Masaki的話,努力存錢,讓自己跟Masaki以後都能過好日子!加油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