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哩醬今天我一進門,牠就跑過來跟我說:「媽咪!你能不能幫我看一下,這隻母狗為什麼不理我?」

就是牠守了五天五夜的那隻母狗,我過去跟母狗說話。

我說:「妳吃飽了沒?妳怎麼都一直趴著不動呢?」

牠說:「哩爹供薩?挖聽謀!」(台語)

(翻譯:你在講什麼?我聽不懂!)

我馬上跟酷哩醬說:「酷哩啊!你們不適合啦!你死了這條心吧!」

酷哩問:「為什麼?」

我說:「因為語言不通啦!她是和大雄一掛的,說台語的,道不同不相為謀。」

酷哩說:「媽咪!妳可以幫我把大雄帶來一樓嗎?」

我看要酷哩醬死心,一定得這位小姐回家後,酷哩才會死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