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0829

諮商日期:20120525

諮商者:Nori

2012052502

老師到泰國去,有一位狗友知道杜老師在泰國,願意捐款給協會,請老師幫家裡的寵物諮商,所以,我們在泰國也做了一場寵物諮商喲!

米格魯Nori,男生,很有個性,也很活潑,主人很想知道Nori在想什麼,聽聽看Nori有什麼話想跟主人說。

Nori:「我很愛你,我希望你勤奮的工作,我不希望你那麼懶散。

爸爸很無言的看著Nori,因為爸爸工作時間不一定,但Nori看到爸爸的時候,爸爸當然都是在家休息的時候。

Nori:「我是一隻好狗,我不會亂叫,我不會亂咬。

媽媽點點頭說對,Nori真的很乖,不會亂叫亂咬,真的很乖。

2012052505

Nori:「你花錢不眨眼的,我很心疼。

爸爸又無言了,爸爸給Nori吃好用好,帶Nori出去玩,Nori還說爸爸花錢不眨眼。

Nori:「我希望你對媽媽好一點,你都會罵媽媽,你覺得媽媽很笨,媽媽是讓你。

爸爸笑著說媽媽不懂的地方要教她,不是罵媽媽,Nori不要擔心。

2012052501

Nori:「我們家有外國人,這個外國人還不錯。

Nori是說家裡的菲傭。

Nori:「有一個外國人想走,如果她走了,我就很可憐了。

因為這個菲傭對Nori很好,如果這個菲傭走了,Nori真的就沒人疼了。

Nori:「希望你對她好一點。

Nori在幫菲傭講話,希望爸爸對菲傭好一點,不然菲傭辭職不幹了,Nori就完了。

Nori:「你是嘴硬心軟,如果你的嘴和心一樣軟就好了。

爸爸點頭說好,知道了,會修正的。

20120525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