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看到桌上有一塊喜餅,於是我把它拆開,放進盤子裡。

到了中午,我看見那塊喜餅只剩一半,我心想,小孩會吃就好,過了一會兒,朱古力跑來跟我說:「阿嬤!妳可不可以再餵我另外一半?」

我說:「什麼另外一半?」

朱古力說:「就是月餅啊!還有另外一半?」

我馬上恍然大悟說:「你怎麼知道還剩一半?那另一半是你偷吃的吼?」

朱古力說:「我沒有偷吃,我只是要請你餵我另外一半而已!」

我換個方式問,我說:「咦!朱古力,喜餅你怎麼只吃了一半,還剩一半呢?」

朱古力說:「別提了!我跳到桌子上,看到有喜餅,我高興的正在吃的時候,就聽到樓上阿公開門的聲音,我就趕快跑了,害我沒吃完!」

我說:「那你還說你沒有偷吃?」

朱古力說:「我沒有偷吃,我只是要跟你要另外一半!」

我知道又是一個有理說不清的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