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兒子,最近有一句口頭禪。

如果他弄傷手或是怎麼了,都會小聲的說一句:「幹!」

長期下來,我也沒有制止,因為他都是小聲的說,如果我制止他,他一定會否認到底。

今天,朱古力和小澎澎在玩的時候,玩的太激烈了,朱古力說:「幹!」

小彭澎說:「你才『幹』咧!」

朱古力說:「你才是『幹』!」

我聽到了馬上問說:「你們在說什麼?!啊!!!」

朱古力和小澎澎說:「我們在說『幹』啊!」

我說:「你們知道是什麼意思嗎?」

朱古力說:「就是生氣啊!哥哥每次生氣都說『幹』啊!」

我馬上打電話給我的兒子...我也很想罵他「X」!教壞小孩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