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女兒的房間被兩隻貓占據了,三樓的狗狗們很不服氣。

朱古力說:「我一定要找機會殺死他們。」

小澎澎說:「我一定要每天去尿他們。」

仔仔說:「不過我們根本碰不到他們。」

拉拉說:「不用擔心啦!他們活不久的啦!」

全部的狗都看著拉拉問說:「為什麼?」

拉拉說:「我守在樓梯口,只要下來一隻我就吃一隻,下來兩隻我就吃一雙。」

小澎澎說:「那你就先會被翁主處死了!」

大家問:「翁主是誰?」

小澎澎說:「就是皇上的女兒呀!」

小澎澎,你真的被韓劇中毒很深哦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