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603

諮商者:Fido

201206030506

瑪爾濟斯Fido,今年六歲,往生寵物拉不拉多拉吉,全家人一起來跟牠們聊天、說話、講心事,

Fido:「我很怕妳,妳會扁我,妳已經離開家了,我不理妳了。

主人張大嘴,張大眼,吃驚的看著Fido說沒有離開家,只是工作時間變長而已,不過,Fido就是不高興。

Fido:「你的行為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。

主人才恍然大悟,真的是這樣,因為在家時間變少了,也變得很少跟Fido護動,難怪Fido會不高興。

但主人說還是會帶Fido去美容。

Fido:「我很醜!

Fido還是不忘罵一下。

201206030502

Fido:「妳很老了,妳都還沒男朋友,妳嫁不出去了,我很為妳擔心。

Fido開始數落另一個主人,Fido不知道不滿多久了,大家都很替Fido擔心牠的小命。

Fido:「妳太囉嗦了。

補這一槍還真狠~

Fido:「妳們三個都沒有拿錢回家,妳們每個人每個月要拿一萬元回家,妳們太不孝了。

只見媽媽一直點頭一直點頭,差點沒有當場失控的抱起Fido狂親。

201206030505

201206030504

大家七嘴八舌的說有帶媽媽出去玩,有回家陪爸媽,孝順爸媽。

Fido:「那個沒有用,要錢才有用,錢回來就好了,人不用回來沒關係。

又只見媽媽一直點頭,大家不禁懷疑,是不是出門前,媽媽交代Fido要這樣講的?

Fido:「妳們一定要拿錢回來!

Fido!我們相信你一定是媽媽心愛的寶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