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小饅頭是一隻小瑪,生了五小福,饅頭拔和饅頭麻奉為掌上明珠的疼愛。

這五小福真的長的是又可愛又漂亮,可是小饅頭對她的小孩的緣分就沒有那麼平等,她和其中一隻好像生來就有仇,不斷的咬她,欺負她,實在傷透了父母的腦筋,最後為了保護閃閃,只能把她割愛送給了好友,妹妹麻。

從此閃閃過著天堂般的生活,公主幸福快樂似的,他們倆家人每個月都還會到三芝來看看我,大家聚一聚,五小福牠也已經長大2歲了,而閃閃從來都不說話。這個月他們又上來了,閃閃長大了,其他小朋友依舊活潑的跑來跑去,叫來叫去,咬來咬去。

閃閃優雅的趴在麻麻旁邊看著她的兄弟姊妹們冷冷的說:「我才沒像牠們那麼沒水準,沒有教養,我這麼漂亮,又這麼有教養,牠們真是沒水準到家..........」

20120602001

所有的人都傻了,仔細看一看,閃閃確實是像個小公主,再仔細看一看,其他的確實像鼻子流著二條鼻涕,衣服打架打髒的臭小子。閃閃麻麻拜託閃閃不要再說了,不然會有生命危險,我看我也不能再說了,不然我的危險也很大。

饅頭今天過生日,大家高高興興的拿出蛋糕準備唱生日快樂歌,閃閃又說:「蛋糕醜死了,我上次的比較漂亮,這個這麼醜.........」

20120602002

閃閃麻麻制止閃閃不要亂說話,閃閃無辜的說:「我沒有亂說話,我是說實話。」

狗狗的世界裏,說的實話,應該沒人會見怪對吧!

20120602005

201206020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