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句俗話說:「什麼人玩什麼鳥。」

我的小女兒是個非常逞強的小孩,什麼事都逞強,都要強出頭,但是功課卻一點都不逞強。

她的狗Boss也跟她一模一樣,昨天她帶牠去勞工公園玩,我今天要去錄影,節目要求我帶一隻狗去,我就決定帶她們兩個去表演。

結果女兒帶Boss去集訓,集訓下來Boss不能走路了,因為腳的皮都破了。

Boss早上很哀怨的看著我說:「媽咪!我今天不能去表演了,怎麼辦?我好想去表演!」

死到臨頭了還想去表演,這一對主僕真是一模一樣!

因為我的小女兒一早我在唸經時,她就一直坐在我旁邊等我,我還以為她佛心大發,結果等我一唸完經,女兒也是哀怨的跟我說:「媽,妳去看看Boss,她有點狀況...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