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505

諮商者:Babie

201205051905

三歲多的紅貴賓Babie,小小的身體,讓老師抱在懷裡,好有安全感喔!

Babie:「很害怕,一直都很害怕,很怕受到驚嚇,很怕吵,每天被吵死了。

Babie體型很小,很容易緊張,看到陌生人也很會害怕,體型小的寶貝比較會有這種問題。

Babie:「家裡人也很多,膽小,我很困擾。

這是Babie對主人的一點點小要求,希望主人可以解決Babie的問題。

201205051901

201205051903

Babie:「妳的腰會酸痛,妳要注意。

主人聽到Babie對自己的關心,心裡好溫暖,也覺得好感動。

 

Babie:「我的胃口不會很好,吃不下。

主人也很擔心Babie的胃口不好,不知道該怎麼辦,寶貝的胃口不好,主人真的必須要多費心思,這也是主人最擔心的問題。

Babie:「很謝謝你們照顧我。

Babie藉由老師讓主人知道自己對主人的感恩,主人對Babie的愛,相信Babie一定也會同樣回報給主人的。

201205051902

Babie:「我很喜歡醬子抱著,很有安全感。

好可愛的Babie,看到Babie這樣子,就很想要抱抱牠,好須要被關懷的感覺,真的好可愛,希望Babie這次把心裡話說給主人聽了之後,以後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