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聽到這樣子的對話~

大姐姐說:「朱古力,我如果搬出去,你要和我一起搬出去。」

朱古力說:「為什麼?我才不要,我會餓死。」

大姐姐說:「你不可以不要,因為我是你媽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那我要過戶給阿嬤,我不要妳做我媽。」

大姐姐說:「不能過戶,那我媽是誰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嬷呀!」

大姐姐說:「那我可以不認阿嬤嗎?」

朱古力說:「不行。」

大姐姐說:「那就對了,所以你也不可以不認我!」

朱古力說:「我又不是妳生的。」

大姐姐說:「是,你是我生的!」

嗯!我們全部的人都看著大女兒,大女兒急了,脫口而出。

朱古力說:「妳生小狗........我是人類生的.........」

滿臉的懷疑和疑惑,趁事情還沒鬧大前,李佳倩,趕快跟牠說清楚,講明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