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505

諮商者:北斗

201205050301

法國鬥牛犬北斗,爸爸是台灣人,媽媽是日本人,北斗聽得懂國語跟日語,很厲害哦!

北斗:「我不會很胖,我不要減肥,我要吃!

媽媽笑著點頭,因為希望北斗身體好,所以在幫北斗減肥。

北斗:「我以前吃得比較好,現在吃得比較糟,我以前一看到食物就很開心,現在一看到食物就很憂鬱。

大家聽到北斗這番話,都快笑翻了。

北斗:「我餓的沒辦法才吃。

媽媽聽了好心疼,可是為了北斗的身體,真的不得不這樣,北斗可不可以體諒媽媽呀?不然怎麼辦?

北斗:「你可以幫我料理一些健康的,好消化的食物來吃。

北斗給媽媽建議,希望媽媽可以想辦法幫北斗的飲食處理一下,不然北斗快瘋掉了。 

經由這次老師的翻譯,媽媽知道北斗的心聲了,媽媽會想辦法的!

201205050302

媽媽問北斗為什麼這麼會流口水?

北斗:「興奮就流口水。

老師家的黑拉拉看到食物就流口水.....

北斗:「我的爸爸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台灣人,我不要回日本。

媽媽聽了好心疼,原來北斗也知道媽媽的委屈。

北斗:「我覺得妳的人生不會很順利,我覺得妳很辛苦,我也很擔心我的未來,不曉得我們兩個要怎麼辦?但是我還是會跟著妳的。

媽媽眼淚不由得掉了下來,北斗好貼心,北斗會跟著媽媽,陪伴著媽媽的!

北斗:「我愛你,我會很乖的。

媽媽擦著眼淚,點點頭說知道了!有北斗的陪伴,媽媽不孤單不寂寞。謝謝北斗。

20120505030

北斗(看著媽媽的朋友):「我對妳一直有一個疑惑,妳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?

大家又笑翻了!

北斗兄終於把這疑惑問出來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