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505

諮商者:Gordy

201205051103

被收養的流浪動物,被照顧得很好,牠們對主人的感恩是無限的。

Gordy:「我是意外被養下來的,我很感謝那個意外,我很感謝那個意外。

Gordy重覆著這句話,讓我們聽了心都擰了。

Gordy:「很感謝你們養我,我本來是很糟糕的,那現在是天堂,非常感謝你們。

爸爸媽媽實在沒想到Gordy會這麼感恩爸爸媽媽,對於Gordy得感恩,爸爸媽媽心裡很安慰。

201205051102

問到Gordy關於kiki,不知道Gordy跟kiki相處得如何?

Gordy:「牠很阿霸,我都會讓牠,我不會跟牠爭。

原來Gordy都會被kiki欺負,自古以來,都會有這種情況,希望Gordy大人有大量,就別跟kiki計較了。

Gordy:「牠實在太過份了,我就會反抗,只要忍著牠就好了。

Gordy真的是一隻很有教養的狗狗,知道什麼叫先來後到,知道尊重前輩,不過,Gordy知道自己有這樣的日子,心裡就很滿足了,什麼都可以不計較了。

201205051101

2012050511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