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331

諮商者:妞妞

201203311105

每天跟老師在一起有一個非常大的好處,就是可以隨時隨地跟家裡的寶貝說話。

早上我在一樓燒要給狗狗們喝的開水,坐在椅子上等水開,順便想一想早上有哪些事情要做,老師從樓上下來看到我,就問我怎麼了,元元很自動的就跑過去跟老師說:「她在發呆!」真的是很無言,雞婆的要命!晚上寵物旅館要打烊,我一定要先拖地,昨天晚上,有一點時間,就跟老師聊一下天,元元走過來我們旁邊說:「妳們的聲音還真大,還不快點去拖地,吵死了。」真想掐死牠!討厭死了!嫌我聲音大,牠自己每天老是狂叫,聲音比我還要大,還嫌我聲音大。

201203311107

妞妞,不是很純的蘇格蘭梗,媽媽帶著妞妞跟哥哥一起來見杜莉德老師,妞妞開口就跟哥哥說:「你功課不會很好,你要用功讀書,你不要打電動。」哥哥一臉無言的看著妞妞,就跟我的心情一樣,我可以想像哥哥有多麼想要掐死妞妞,這真的是無言到不知道該怎麼說了。一開口就像媽媽一樣的念著哥哥的功課,哥哥笑得很尷尬,不知道該點頭還是該搖頭,只見媽媽笑得很開心,因為妞妞講中了媽媽的心聲。

妞妞說:「除了他還有別的小孩,他沒有來,你會欺負他。」哥哥當然是否認了!兄弟怎麼會互相欺負呢?對吧!妞妞!

201203311104

201203311103

今天,妞妞好不容易有這機會,可以好好把心裡話講出來,可以把憋了好久的氣做一次跟哥哥好好溝通溝通,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。妞妞說:「你會打我,希望你不要再打我了。」哥哥只是想跟妞妞玩,哥哥以後會控制力道,妞妞別生氣了。妞妞把對哥哥的請求說完之後,跟媽媽說:「妳也有在上班,你們都去上班,只有我一個人在家,我在家很無聊。」很多寵物都有這種問題,爸爸媽媽去上班了,剩下寶貝一個人在家,很無聊,就把家給拆了!呵呵....所以,我們都會開電視給寵物們看,也就造成每天家裡的寵物們上演李祘、朱蒙等韓劇的情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