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331

諮商者:皮皮

201203310805

五月份香港團跟泰國團的行程出來囉!要報名的朋友們趕快跟財妹報名,因為名額所剩不多,所以想要跟老師去香港和泰國的朋友們,把握機會,快點報名嘿!

跟著老師,南征北討的,之前每個月去泰國,每個月要搭一次飛機,現在又加開了香港團,每個月要多飛一次,老師說六月份即將要開日本團,我跟老師說,這樣我們一個月要去桃園機場三次耶!我看桃園機場中華航空要給老師準備一個VIP室了!各位親愛的朋友,跟著老師準沒錯,大家一起跟著老師,吃吃喝喝,又有各國的神明幫我們解決問題,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,讓我們的事業越來越壯大,更讓我們跟老師越來越接近,人生這樣越來越順利,就真的太完美了。

201203310804

約克夏皮皮,媽媽帶皮皮來見老師,滿心歡喜的,好期待不知道皮皮有什麼話要跟媽媽說。皮皮開口的第一句話說:「你們兩個已經結婚了,我放心了,我一直擔心妳們倆個沒有結婚,但是現在我放心了。」媽媽點點頭,很感動的說對,已經結婚了,原來皮皮在意這件事情,皮皮希望媽媽終於有個好歸宿,原本擔心媽媽不知道會不會順利結婚,現在皮皮放心了。

皮皮說:「再來就是妳要生小孩了,妳還沒有懷孕,我希望我要看到妳結婚生子我才能放心的走,妳只要生小孩了,我就更放心了。」媽媽聽到皮皮這句話,就忍不住哽咽了,媽媽不希望聽到皮皮這樣的話,媽媽希望皮皮一直陪伴媽媽,皮皮一定要漸漸康康的。

201203310802

201203310801

皮皮說:「爸爸出國,我也想跟你們出國。」爸爸媽媽會找機會帶皮皮出去玩,不過,出國的話,皮皮年紀這麼大了,真的比較危險,所以皮皮要忍耐,到郊外走走就好了,可以嗎?皮皮最後跟媽媽說:「我的身體還很好,妳放心,我很好,妳放心。」皮皮一再的跟媽媽保證,自己的身體還很好,要媽媽不用擔心自己,皮皮會讓自己健健康康陪媽媽,皮皮要保證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