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331

諮商者:球球

201203310103

一連六天的參拜行程,香港黃大仙接泰國四面佛,每天看到神明,努力用力的給神明祈求,希望幫助我們越來越好,越來越平順,越來越幸福,越來越有錢,這六天,馬不停蹄的跟著老師帶著我們可愛的團員們到處吃吃喝喝,香港的行程花絮大家等著看嘿!財妹會不眠不休的給大家寫花絮,讓大家看看香港有多好玩,大仙有多靈,觀音有多慷慨,車公有多神準,這些都是老師帶著我們大家一步一腳印走過的點滴喲!好期待對不對?呵呵....

201203310101

鬆獅犬球球,12歲高齡,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老狗,之前第一次跟球球見面是在苗栗的寵物旅遊活動,那時候在苗栗的民宿,球球引起一陣很大的騷動,因為看到一隻大獅子在小小的民宿和人群中穿梭,真的好屌。這次,球球跟另一隻小瑪爾一起來諮商,來見老師,球球一臉無言的跟我們說:「我還好沒有跟她住在一起,她太嬌了,她被你寵壞了,像我就沒有被寵壞,我被管的很嚴。」大家聽了一臉錯愕,原來球球心裡竟然是這樣想的,球球你有所不知,因為爸媽對你的嚴格,才能造就你今天這麼有教養的讓我們稱讚你呀!

201203310104

球球蹭了一鼻子氣,懶的理我,球球說:「你們認為我太溫馴了,希望我兇一點,可是我就是兇不起來。」這就是我爸媽希望我不要老是被男人欺負,不要被吃得死死的,可是就是沒出席,老是被男人欺負,然後再回家哭訴,就是這種感覺,我必須跟球球說,咱們要不要吐口水結拜一下。真是心有戚戚焉啊!

球球跟爸爸說:「你有出差很多天,你可以晚一點回來沒關係,你不在我們都很好,你不用擔心。」球球,你說這句話,聽起來好懂事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好像有聞到一股酸酸的味道,你是真的這麼想嗎?可愛的球球,爸爸出差不在家,一定會好好代替爸爸照顧媽媽的,球球真是媽媽的好孩子。最後,家人希望知道球球年紀大了,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,球球說:「我的關節不舒服。」球球自己說關節不舒服,爸爸別忘了一定要帶球球去看一下醫生喲!

201203310102

2012033101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