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已經上樓去了,聽到樓下好吵,吵得不可開交,我馬上連滾帶爬的衝下樓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。我問這些狗狗們:「你們在吵什麼?這麼晚了還不睡覺,還在吵!到底怎麼回事!」

朱古力說:「我們在討論誰是第一名、第二名、第三名。」
我說:「什麼東西第一名、第二名、第三名?」
朱古力說:「就是電視劇,哪一個比較好看。」
我說:「那你們分出高下了嗎?」
仔仔說:「就是分不出來,因為每個人都說的不一樣。」
小彭彭說:「我和仔仔、朱古力認為同伊最好看,可是大雄、小乖、拉拉覺得姓李的那個比較好看,妞妞覺得朱蒙比較帥,又年輕,所以朱蒙比較好看。」

我問「同伊」派:「你們為什麼會認為『同伊』最好看?」
小傢伙們說:「因為它裡面最多”微臣惶恐” “你殺了微臣吧” “龍心” “聖心”,我們演起來比較好演。」
我問「李蒜」派:「你們為何覺得李祘最好看?」
大雄回答說:「因偉ㄏ一累”李祘”啾厲海,安怎攏台每洗。伊主細罕,丟吼郎害,啊嗯擱,攏害沒洗。嘻不嘻啾厲害!」
(翻譯:因為那個李祘很厲害,怎麼殺都殺不死。他從小就被人害,不過都沒害死。是不是很厲害!)

這是什麼邏輯!如果金馬獎和金鐘獎請他們去做評審,那真是猴子拉車亂了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