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希望,跟各位把拔麻麻分享,就在某一個因緣際會當中,我和周杰倫巧遇,從來沒接觸過他,萬萬沒想到,周杰倫他是一個那麼平易近人、隨和、真誠的人;周杰倫這樣一個有名氣的天王,卻讓我們完全都沒有距離感,談話當中,他就像是認識了幾十年的老朋友。

我的先生是一個五十歲的男人,這輩子就只有推崇他,被他的才華深深震住,過去的每一張專輯都沒有錯過,每一首歌都能朗朗上口。記得有一次我傳簡訊給先生,問他我交代的某事做了沒有?他竟然回我簡訊:「牛仔很忙!」

我在給狗狗貓貓諮商時,會順便做一下問卷調查,牠們最想聽誰唱歌?調查結果,周杰倫佔大多數。

各位寵物們,你們是何等的幸福和幸運,我同周杰倫說:「每一個寵物都很想聽你唱歌,也都很喜歡你的歌,你可以做一首歌送給牠們嗎?」周杰倫聽了很高興的說:「沒問題,我計畫一下,也可以開個演唱會給牠們聽。」

各為寵物們,新年新希望,我們一起來期待「周杰倫」!!

杜莉德   親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