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205

 諮商者:Luna

201202050705

老師去杭州出差五天,每天千里迢迢的傳送文章回來,傳回來的文章讓我們都快笑翻天,可愛的黃大仙,真的是太可愛了,每天都去把老師吵得讓老師要氣也不是不氣也不是的,還講八卦,我們真的快笑死了。原來,黃大仙這麼可愛,看大仙的神尊樣子,很嚴肅也很不苟言笑,光想像大仙偷偷來跟老師說八卦,還小聲的說,老師要大仙不用這麼小聲,因為沒人聽到,看到這,我笑得肚子都痛死了。

我們平常看不到神明,聽不到神明,經由老師翻譯,讓我們認識神明,了解神明,這樣神奇的第三度空間接觸,實在太神奇了。寵物們也是一樣,我們看的到牠們,可是聽不懂牠們的語言,當老師翻譯出來牠們的話時,也著實的讓我們哭笑不得,因為跟我們想像差了十萬八千里啊!可愛的寵物寶貝們,真的太神奇了。

201202050702

波斯貓Luna,非常漂亮,一身的白毛,優雅的坐在籠子內,跟老師說話。家裡還有另外兩隻金吉拉,排排坐的在老師面前,卻不知道誰會先開口說話。等著等著,Luna跟老師說:「我們住在一起,我們的感情很好,我沒有跟牠們打架,我很乖。」主人笑著說沒錯,Luna很乖,不會跟其他的貓咪打架,牠們的感情很好,Luna自己誇講自己的說:「我都會忍耐牠們。」Luna真是EQ高,知道不可以跟其他的同胞打架,這樣把拔麻麻才不會擔心。

Luna跟把拔麻麻說:「你們兩個很忙,你們兩個不常在家,我們都自立自強,我們很獨立,我們會很乖。」把拔麻麻心裡的溫暖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了,這番話,讓把拔麻麻的心終於可以得到安慰,寶貝們真的都好貼心,知道把拔麻麻工作很辛苦,還說會自立自強,真是棒呆了。如果我們家的寶貝也像這樣,那不知道該有多好啊!不過,應該很難,因為我們家的寶貝,只要我們一不在家,就造反了!什麼獨立、什麼乖?更不用說自立自強啦!唉~一樣是寵物寶貝,怎麼差這麼多啊?

2012020507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