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20204

諮商者:ㄤㄤ

201202041904

昨天有狗友打電話來,問我說寵物病得很嚴重了,目前在住院,沒辦法把寵物帶過來諮商室讓老師諮商,可不可以只帶寵物的照片來?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,寵物還沒往生的話,靈魂跟身體還沒有分開,所以,主人來找老師,寵物的靈魂沒辦法跟著主人來,就沒辦法諮商。寵物往生了之後,靈魂跟身體分開了,靈魂就可以跟著主人來,可以依附在照片上面,依附在骨灰上面,所以,如果寵物還沒有往生的話,是不能用照片諮商的喲!必須把寵物帶來才可以喲!

201202041903

ㄤㄤ,白博美,八歲,女生,很漂亮的ㄤㄤ,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ㄤㄤ笑得很燦爛,很開心的跟麻麻來見渡老師。ㄤㄤ跟麻麻說:「你的脊椎會酸痛,所以我的脊椎也會痛。」寵物會替主人分擔病痛,主人頭痛,寵物也會頭痛,主人腸胃不好,寵物也會腸胃不好,主人會腰酸背痛,寵物也會腰酸背痛,真得很神奇。ㄤㄤ跟把拔說:「你有結過婚,但是我很喜歡你,你對我很好,所以我不介意你結過婚。

ㄤㄤ真是是非分明的好寶貝,不管把拔的過去,把拔很疼愛ㄤㄤ那才是重點,所以ㄤㄤ不在乎,也希望媽媽不在乎,因為把拔對麻麻和ㄤㄤ都很好。ㄤㄤ跟把拔說:「所以我媽媽嫁給你是沒問題的。」ㄤㄤ你在幫把拔背書嗎?ㄤㄤ希望麻麻嫁給把拔是吧!只要把拔對麻麻對ㄤㄤ好,其實什麼都不重要,重要的不是過去,而是現在的那顆心,對吧!

201202041901

ㄤㄤ跟麻麻說:「妳沒有上班,妳沒有上班比較好,我比較喜歡妳沒有上班。」ㄤㄤ喜歡麻麻沒上班,麻麻沒上班可以陪ㄤㄤ,寵物們有時候還挺矛盾的,希望把拔麻麻上班賺錢,不然怕大家一起餓肚子,可是,又希望把拔麻麻不要上班,可以在家陪寶貝們,寶貝們實在很兩難,所以折衷的方式就是把拔或麻麻其中一個去上班,養活一家子,然後其中一個在家陪寶貝,這樣就完美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