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205

 諮商者:小乖

201202050603

最近財妹出公差的時間越來越多,在辦公室接服務專線的時間就越來越少,不過沒關係,各位親愛的朋友,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撥服務專線詢問,服務專線目前有兩三位助理輪流輪班接電話,所以目前就由其他的助理為大家服務,有任何問題,撥服務專線過來,助理們也是會詳細的幫大家解決,幫大家找到老師,幫大家處理所有的疑難雜症,不用擔心,直接打服務專線詢問所有大家想問的問題,助理不會解答的,就會向老師詢問,並且回覆給大家,請大家不用擔心,儘管跟助理們詢問喲!

201202050604

超級可愛的法鬥小乖,才一歲,絕頂聰明,而且還是從小就接受嚴苛的訓練,是一隻...很專業的哈雷重機代理專賣店的店狗喲!法鬥小乖跟波士頓梗美女的主人是兩姐妹,小乖的主人是姐姐,美女的主人是妹妹,小乖第一句話就說:「我們不同主人,我跟牠沒有關係,我們不住在一起。」姐姐笑了出來,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小乖排擠美女,怎麼這麼解釋牠們的關係呀!小乖說妹妹的朋友:「你是路人甲。」真是很令人無言的一句話耶!

小乖說:「我都在顧店,我很辛苦,我都沒有放假,妳們都還有放假。」姐姐大笑的說對耶!小乖好像每天都顧店,店休的時候,小乖也還在店裡,真得好像沒有放假耶!小乖真的是一隻盡忠職守的乖狗狗呀!小乖還說:「妳們都沒有帶我出去,我就自己出去。」小乖這是在對主人抱怨,還是在褒獎自己的獨立呢?姐姐覺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,小乖就是像牠自己說的這樣,都會自己出去上廁所,不用人家放牠,太厲害了。

201202050601

201202050602

小乖說完自己,順道跟主人講講公事,小乖說:「妳們的工人會偷懶。」姐姐聽了張大眼睛,不可思議的看著小乖,牠真的是一隻狗老闆耶!姐姐會注意小乖說的員工偷懶的問題,這真的是當老闆要注意的喲!小乖講完自己、講完公事,接下來有什麼要跟姐姐說的呢?小乖說:「我們家有一個老人,很麻煩,病很多,殘廢,他很可憐。」姐姐聽了想了想,看小乖到底是在說誰,家裡有一位親戚,就跟小乖形容的一樣,前陣子才帶小乖去看那位親戚,小乖說:「我覺得他快死了,希望你常帶我回去看他。」姐姐聽了覺得小乖實在是一隻有情有義的狗狗,沒想到在牠這麼逗趣的外表下,竟然還有這樣一顆柔軟的心。

小乖說:「我很喜歡去那裡,別忘了一定要帶我去哦!」姐姐想了想,問老師說,那裡有一隻紅貴賓,是公狗,小乖似乎挺喜歡那隻紅貴賓,是不是因為小乖喜歡那隻紅貴賓,所以才要主人常帶牠去,老師笑了笑,點點頭說應該是。原來,不是小乖有愛心啦!吼!是因為小乖想要去看那隻紅貴賓啦!真快笑死我們了。主人知道了,既然小乖喜歡那隻紅貴賓,那就會常帶小乖去,小乖這樣你開心了吧!寵物們也是會有喜歡的對向,姑且不論是不是同品種,總之,還是會心動的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