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91223

諮商者:咖哩

很多狗友們打電話來詢問,如果往生的寶貝可不可以諮商,杜莉德老師可以感應到往生寵物,可以跟牠們溝通,但一定要牠們的靈魂有跟來。那要怎麼讓寶貝的靈魂跟來呢?老師會請狗友們準備照片,如果寶貝的骨灰還在的話,可以把骨灰帶來,寶貝的靈魂跟來的機率會更大。目前往生寵物諮商在網路上也預約不到了,參加寵物旅遊,往生寵物怎麼參加旅遊呀?之前我們也沒有這樣的情況,不過,這次跳跳農場的報名,有一組是往生寵物的麻麻打電話報名的,她說順便帶家人一起出遊,也可以聽聽往生寶貝的心聲,我們想想,如果狗友們ok,我們也就ok囉!

老師的時間已經都開到最上限了,開不出其他的諮商時間,相信很多把拔麻麻都很希望可以聽聽寶貝的心聲,卻沒辦法預約。唯一的方式,就是上杜莉德官網,搜尋近期之內有哪些系列的活動,趕快報名參加,就可以趕快見到老師,聽聽寶貝的心聲喲!

這篇案例是往生的寵物咖哩,牠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博美,是全家人的寶貝,主人帶著咖哩的照片來見老師,老師專注的看著咖哩的照片,感應著咖哩是否有跟著主人來,咖哩跟老師說:「我是心臟病,走得很痛快。」老師跟主人求證:「咖哩說牠是因為心臟病發,走得很快,是嗎?」主人說咖哩是心臟病走的沒錯,老師證實她感應到的是咖哩沒錯,咖哩說:「沒有病痛,沒有痛苦,我走得很安詳,妳們不用為我擔心。」主人終於放心了,聽到咖哩這麼說,心裡的不安都放下了。

寵物寶貝沒辦法交代遺言,沒辦法跟主人道別離,主人掛念著寶貝往生之後,不知道還會不會痛苦?病好了嗎?有沒有地方去?到底去哪裡了?這些,都是主人最擔心的事情。

咖哩跟主人說:「你有做很多迴向給我,我都收到了,很謝謝妳們。」主人點點頭說對,有迴向給咖哩,燒很多銀紙給它,咖哩都有收到,主人也放心咖哩都有收到。咖哩又說:「你有請神明把我帶走,我有跟著神明,你放心。」主人點點頭跟老師說有,是真的有請神明把牠帶走,知道咖哩有跟在神明身邊,過得很好,很快樂,這樣就好。

咖哩說:「你自己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你的腰要注意,你要去看醫生,看腰。」主人說沒錯,腰真的不太好,主人跟咖哩說知道了,會聽咖哩的話去看醫生的,請咖哩不用擔心。主人問老師說:「咖哩牠去投胎了嗎?」老師回答說:「還沒,沒有這麼快的。」主人說知道咖哩有被神明帶在身邊,這樣就很放心了。

咖哩跟主人說:「你要好好的修行,你一定要持續的修下去,你會修的很好。」主人很驚訝說:「對,我有在修行,咖哩都知道,最近想要再去報名一些課程,能再精進一點。」主人會希望能再進修,也驚訝咖哩會知道,覺得很不可思議,咖哩跟主人說:「你還會渡人,你以後會渡很多人,你自己會有自己的地方渡人,你一定要好好的修,神明都跟你在一起。」主人點點頭說好,咖哩知道神明都跟在主人身邊,幫助主人修行渡人,主人會聽咖哩的話,好好修行的。

咖哩叮嚀著主人,一定要好好的修,以後還有很多任務要完成的。咖哩最後跟姊姊叮嚀:「你要注意你的感情,你這輩子會被感情折磨。」姊姊認真的點點頭,說自己會注意這方面的問題。咖哩一一的叮嚀著主人每一件事,咖哩現在很好,跟著神明修行,咖哩也會在天上保佑家人健健康康,咖哩我們祝福你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