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20222

諮商者:熊寶

201202220208

在寵物的心目中,主人有沒有出息、有沒有能力、有沒有成就,對牠們來說,是很重要的,寵物們會很在意,也很caer,如果主人很有成就,寵物就會很有面子,也會到處幫主人炫耀,相反的,主人沒有成就,沒有上進心,寵物也會覺得很沮喪,很無助,很希望自己能夠幫主人推一把。寵物對主人也是有崇拜感的,主人如果很有能力,很有成就,寵物們會以自己的主人為榮,連寵物都很有面子,走路都有風了。

很多寵物來諮商,有的就覺得對自己的主人充滿無力感,一直唸一直唸,說主人為什麼沒出息,為什麼不好好唸書,為什麼不去找工作,為什麼不好好做事等等,一直罵,罵到主人都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起來;有的就一直褒獎自己的主人,覺得自己的主人真的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主人,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主人有多優秀,有多光彩奪目,有多讓人覺得驕傲。這就是我們深愛的寶貝呀!

201202220205

熊寶,米克斯犬,五個多月,寵物們大多要八個月才成犬,才會開口說話,熊寶是一隻很聰明的寶貝,才五個多月就會說話了,真不簡單。熊寶讓老師抱著,很可愛的對老師又啃又舔的,熊寶舔完老師之後,開口說了第一句話,熊寶說:「還有一個沒有來,她沒有來。」把拔大笑著說對,麻麻沒有來啦!熊寶說:「我最喜歡她,我最愛她,她也很愛我,她今天沒有來很可惜。」把拔跟朋友都笑得很開心,把拔跟老師說沒錯,麻麻很疼熊寶,原來熊寶也很愛麻麻呀!

熊寶說:「她很辛苦,我會乖乖的,不會吵她。」把拔點點頭說對,麻麻在打工,所以今天沒辦法來跟熊寶說話,麻麻也覺得很可惜,不過,以後還是有機會啦!熊寶不用擔心喲!熊寶對把拔說:「我也很愛你。」把拔終於平衡了一點,熊寶終於提到把拔了。熊寶停了停,又舔一舔老師,才跟把拔說:「你很愛花錢,你都講不聽。」把拔頓了一下,不知道該不該誠認,旁邊的朋友一直點頭,我們也知道答案了!

201202220203

201202220201

熊寶又跟爸爸說:「你晚上要早點睡。」老師問把拔是不是都晚睡,把拔點點頭說對,習慣晚睡,熊寶說:「你早上不用工作,你晚上睡很晚,早上很晚才起來,你不正常,你要正常一點,害我都學你。」一直唸一直唸,熊寶一直碎碎念,終於逮到機會,可以好好的說一頓,把拔被熊寶唸的滿頭包的,也不得不一直點頭一直點頭,把拔知道熊寶關心把拔,把拔心裡好感動喔!把拔要早一點睡,這樣熊寶才不會跟你們一樣晚睡,熊寶還是小朋友,要有充足的睡眠,身體才健康喲!

熊寶說:「我很討厭打針,你們帶我去打針,我不喜歡打針。」每隻寵物都不喜歡打針,不喜歡看醫生,不過,熊寶是小寶寶,有一些預防針是一定要打的。把拔問說有沒有什麼話隊把拔的朋友說,他們也很疼熊寶的,也希望熊寶能對他們說說話。熊寶想了好久,就跟把拔的朋友說:「我也很喜歡你們,可是我不喜歡洗澡,你們是有潔癖嗎?」原來,把拔說把拔的朋友會幫把拔帶熊寶去洗澡,所以熊寶小小的抱怨了一下,熊寶別再抱怨了,乖乖的去洗澡,洗香香的大家都愛抱你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