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204

諮商者:哈娜、哈姆

201202041701

那天早上,突然狠狠的來一陣天搖地動,那時候人在四樓,要跑也不是,不跑也不是,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跑?整棟房子一直搖一直搖,前後左右的搖,搖得我頭都暈了;對面的老伯伯大喊著搖得好大力啊!快出來啊!這時心想,豁出去了,我眼睛一閉,隨它去吧!如果這次的地震,上天真要了斷我這條小命,那就拿去吧!請享用!結果,不搖了!這條小命留著還有用處的!呵呵!

老師跟我們說過,老天爺都會把有用的人留下來,我們自己本身帶來的業障,今生累積的業障,累生累世的業障,這輩子就是要來償還,我們如果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,那麼,老天爺就會把我們留下來,讓我們漸漸康康的工作,為社會盡一點棉薄之力,反之,不只對社會沒有建設性,還為非作歹,那老天爺就會早早把他收回去,別再害人又害己。我們要努力的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,能多做一點就多做一點,能多付出一點就多付出一點,老天爺都看在眼裡,絕對不會虧待我們的。

201202041702

紅貴賓哈娜、往生寵物約克夏哈姆,兩隻寶貝一起來諮商,爸爸媽媽跟寶貝們坐在老師面前,哈娜一臉驚慌失措的樣子看著老師,哈姆又遲遲不開口,也不知道哈姆到底有沒有跟著來?爸爸媽媽心裡頓時忐忑不安,一直盯著老師。哈娜雖然很害怕,趴在爸爸的腿上,跟老師告狀說:「我被打了。」爸爸媽媽張著大眼,哈娜今天是來告狀的嗎?哈娜說:「我不爽,妳幹嘛打我?」爸爸媽媽大笑著,哈娜你一定是皮吼!

哈娜白了一眼,繼續抱怨說:「妳比較疼哈姆,妳不疼我。」這種問題,好像自遠古以來就都會發生在每個家庭,只要家裡有兩隻寵物以上,都會有這種情況,說誰愛誰比較多,誰又寵誰比較多,何必這樣捏?各位親愛的寵物們,把拔麻麻愛你們的心都一樣的啦!為什麼非得要這樣比捏?哈娜說:「妳們有自己修剪我的毛。」媽媽點點頭說對,哈娜不喜歡嗎?哈娜似乎不是很滿意,哈娜說:「我要剪漂漂。

201202041704

很多寵物也是很在意外表的,如果毛剪得不好看,牠們也是會心情不好,也是會抗議的。所以,剪完毛之後,還是詢問一下寶貝,有沒有喜歡這次的造型,或是詢問一下比較喜歡哪一種造型,寵物也會開心一點啦!哈娜講完了,問問哈姆有沒有來,哈姆說:「我真是太可愛了。」聽見可愛的哈姆說這句話,大家都笑了,哈姆真的很可愛,可是才兩歲就走了,哈姆說:「我是全天下最可愛的狗,可惜沒有留下我的小孩,如果留下我的小孩一定很可愛。

哈姆真的很可愛,如果哈姆有小孩,一定也跟哈姆一樣可愛又漂亮。哈姆跟媽媽說:「你最近有不舒服,有感冒,妳要注意身體,不要在感冒了。」媽媽心裡好溫暖,沒想到哈姆知道媽媽最近感冒了,媽媽點頭說知道了,會好好照顧身體的,哈姆放心吧!往生的寶貝們,在天堂都看著把拔麻麻,家裡的大小事都知道,家人發生了什麼事都知道,寶貝們在天堂,一定會保佑把拔麻麻,在把拔麻麻的心裡,寶貝永遠都活在我們心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