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210

諮商者:小乖、旺福

201202100104

每次看到流浪動物被領養之後,變得很漂亮、很乾淨、很健康,我們就好開心,像我們家阿金,回來的時候全身皮膚病,爛爛的、臭臭的,可是經過我們細心的照顧,努力的餵食之後,長大了,變漂亮了,每次看到牠在我們旅館裡面活蹦亂跳的,就覺得好欣慰,一條生命,一個靈魂,都是需要被照顧,需要被保護的。看到牠們無辜、防衛、害怕的眼神,真覺得好難過,是什麼樣的環境,造就了這麼一個受創的心靈,牠們等著我們去愛牠,等著我們去保護牠,我親愛的朋友們,大家一起努力,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,讓牠們有一個家,有個溫暖又有愛的家。

201202100102

雪納瑞小乖,是旺福姐新領養回來的寶貝,剛撿到牠的時候,全身爛瘡,沒有一處完整的,現在的小乖,很漂亮,也已經有了圓嘟嘟的身材,讓我們看了好開心。小乖讓老師抱著,那種眼神,就讓我們覺得好心疼,她完全依賴在老師的懷抱裡,這樣的寶貝,誰捨得遺棄她啊?旺福姐叫旺福趕快說話,因為最近旺福有點心理障礙,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,所以趕快跟老師約時間,要讓老師看看旺福到底有什麼問題希望姐姐幫忙解決。

旺福一直不開口,姐姐跟老師聊著小乖的身世,說旺福會欺負小乖,小乖就很黏媽媽,在老師懷裡的小乖說話了,小乖跟老師說:「我比較年輕,我不會計較,阿福會比我先死,所以無所謂。」這話真毒啊!看小乖這樣溫溫和和的,說起話來也挺有種的,阿福你就不要在欺負小乖了,小乖不會跟你計較,你還是節制一點好。

201202100106

旺福姐在外地工作,小乖跟旺福都跟爸爸媽媽住,姐姐問小乖在家裡好不好?小乖把頭靠在老師身上說:「我很想念你們。」姐姐也想把小乖跟旺福接過去一起住,可是因為其他的因素,目前還不可以把寶貝們接過去,小乖跟旺福忍耐一點,等姐姐準備好了之後,就可以把寶貝們接過去跟姐姐住了。小乖說:「阿福心情不好。」老師問小乖為什麼?小乖說:「覺得他們很煩。

姐姐解釋說可能爸爸媽媽平常會鬥鬥嘴,阿福聽了很不開心,阿福說:「這麼老了為什麼還看不開?」姐姐也是笑笑跟阿福說是啊!也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少鬥嘴,感情會比較好一點。阿福終於開口說話了,姐姐看了阿福一眼,開始對阿福碎碎念,阿福回了姐姐一句:「不要再唸了啦!」姐姐問阿福身體有沒有不舒服,阿福說:「我很好。」看阿福這一身的福態,應該身體狀況還不錯。

201202100107

姐姐問阿福要不要搬去跟姐姐住,阿福說:「你現在在懷孕,我不想去打擾你。」姐姐差點沒跌倒,讓我們笑翻了,阿福你也知道姊姊現在在懷孕,真是棒呆了阿福。姐姐問阿福還有沒有什麼話要說?阿福跟姐姐說:「叫你媽看開一點。」姐姐說知道了!會轉告媽媽阿福跟媽媽說的話。姐姐又問阿福可不可以再領養其它的狗狗?阿福笑著說:「你養十隻都沒關係。」阿福你真是大人有大量啊!可愛的阿福!有空要多來看看我們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