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215

諮商者:小開

201202150201

昨天在泰國氣溫32度,熱得要命,回到台灣,突然又降到15度,冷到快中風,全身的毛細孔在一下飛機的時候,全都縮了起來,為什麼毛細孔全部都縮起來,我這顆圓肚子就沒有縮起來捏?去泰國三餐吃太好,回台灣量體重又胖了一點,年紀到了一定的歲數,要減肥就真有點困難,不過,最近大家看到老師一定都嚇一跳,怎麼瘦這麼多,身材超好,又是尖叫又是羨慕的,我每天看老師努力在維持體重,要是我,我寧可胖胖的,因為減肥真的很辛苦。

不過,為了身體健康,還是必須要維持一定的體重,最重要的是要運動,老師每天除了控制飲食之外,還要運動兩個小時,一邊跑步、一邊舉啞鈴,還要仰臥起坐一百下,我看到老師滿身汗的在跑步機上面的樣子,真的好開心,只要老師健健康康的,我就很安慰,大家一起努力運動,保持健康的身體,才可以一起相互扶持,走我們的人生大道。

201202150202

201202150203

小開,吉娃娃,不知道幾歲,是小開麻領養的,小開一臉憂鬱的樣子,摸牠的時候,牠還沒什麼太大的反應,不知道小開到底在憂鬱什麼?麻麻抱著小開,老師跟小開溝通了一下子,小開說:「我有被咬,我好生氣。」老師問小開麻說:「小開被誰咬啊?」媽媽的妹妹有另一隻紅貴賓,會欺負小開,還咬了小開,小開心裡不高興很久了,卻苦無發洩的機會,今天來找杜老師,一定要說給老師聽。

小開說:「你去幫我報仇,那隻狗好賤。」媽媽大笑著說那隻狗真的會欺負小開,原來小開這麼生氣,難怪每天都悶悶不樂的,小開恨恨的說:「那隻是退色的貴賓。」媽媽又是一陣大笑,什麼退色的貴賓,小開真是恨透那隻狗狗了。小開跟媽媽要求說:「我可不可以不要跟她見面?」媽媽知道小開的心聲之後,就跟小開說好,以後盡量避免讓小開再見到牠,免得小開不開心了。

201202150204

小開是媽媽領養的,媽媽很想知道小開到底幾歲,媽媽問小開知不知道自己幾歲?小開說:「我還很年輕。」大家都笑了,總之,不知道幾歲沒關係,反正小開還年輕嘛!小開跟媽媽說:「妳要生小孩。」媽媽笑著說沒有啦!生不出來啦!小開跟媽媽說:「你把我當妳的小孩就好了。」媽媽點頭說好,媽媽會把小開當成自己的孩子,好好的疼愛,好好照顧。媽媽問小開為什麼挑食,飼料都不太吃,小開說:「我要吃人的食物。」媽媽都快昏倒了,人的食物真有這麼好吃嗎?

媽媽跟小開說爸爸現在都忙到很晚才回家,小開有沒有不開心?小開說:「我好高興,你們的錢越賺越多。」爸爸媽媽賺錢,最開心的就是小開,因為這樣小開就可以吃香喝辣囉!寶貝們真的都很貼心的,只要爸爸媽媽好,寶貝就會跟著好,只要爸爸媽媽開心,寶貝就會跟著開心,不管過什麼樣的日子,寶貝都會甘之如飴的跟著爸爸媽媽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