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20201

諮商者:Luka

201202010101

吃飯的時候,總是會被一堆寵物寶貝圍繞著,明明牠們都已經先吃飽了,我們習慣先餵飽牠們,我們再吃飯,但是,當我們吃飯的時候,牠們卻還是圍繞在我們身邊,等著我們餵牠們吃「人吃的食物」,好像我們吃的東西比牠們的好吃似的,看著我們的眼神,滿地的口水,盯著我們筷子上的食物,看會不會夾進牠們的嘴裡,每次看到牠們盯著食物的樣子,不餵牠們我都吃不下飯了,想想看,吃飯的時候,十幾隻狗狗坐在你身邊,一直看著你吃飯,你還可以安心的吃飯嗎?

元元寶寶更惡劣,我已經一邊餵牠們了,竟然還把我的飯打翻,還說這樣比較快,真的是太可惡了啦!我的一個便當,餵了牠們幾乎一半了,剩下的還被牠們打翻,我吃什麼啊?打翻了,我不只沒得吃,還要擦地,地上全都是飯粒,油膩膩、黏踢踢的,你們說,欠不欠揍啊?以後吃飯的時候,要離牠們遠一點....

201202010102

黃金獵犬Luka,11歲,男生,好久沒看到牠了,之前姐姐都會帶Luka來住宿,一陣子沒見到牠,姐姐說因為最近都沒出門玩,所以就沒把Luka帶來住宿。Luka看到老師,就跑過去跟老師打招呼,好熱情,好開心。Luka說:「我有跟你諮商過,我有你講過話,上次講很多。」姐姐點點頭說對啊!Luka記性真好,竟然記得之前有見過老師,有講過話,真的好厲害啊!Luka說:「時間過好快。」Luka你是在感嘆嗎?

Luka跟老師說:「畢業了,離開了,出局了。」老師一頭霧水的問姐姐,誰畢業了?姐姐搖搖頭,老師又問誰離開了?姐姐想一想,姐姐說:「我結婚了,應該是說我吧!我離開家裡,嫁到夫家去了。」Luka竟然說出局了,這是什麼形容詞啦?Luka停了一下子,才跟姐姐說:「我很捨不得。」姐姐心裡沉重了一下,不過,姐姐說還是會常回來看Luka,不然Luka要不要跟姐姐嫁過去啊?

201202010105

Luka說:「妳剛結婚,我看妳老公不是很順眼,我很想打他。」Luka你是在吃醋嗎?幹麻看姐夫不順眼,你根本是在吃醋,姐夫把你心愛的姐姐搶走了,姐姐嫁到姐夫家去,你就看不到姐姐,所以你吃醋了,對吧!Luka竟然還跟姐姐說:「妳可能生不出小孩。」姐姐爆笑出來說我有生寶寶了啊!Luka很不削的回答姐姐說:「我不承認他是妳的小孩。」哪有這樣的啦!姐姐真是一臉無言,Luka吃醋已經到了六親不認的地步了,說話真是不留一點情面的。

Luka 說:「她很煩。」老師問姐姐說Luka在說誰?姐姐說:「應該在說阿嬤吧!」Luka 說:「她跟我們住在一起。」姐姐說對,阿嬤跟Luka住在一起,Luka說:「她為什麼不去住別人家?」姐姐大笑,為什麼Luka要阿嬤去住別人家?Luka說:「阿嬤的病情怎麼辦?她什麼時候死?我都受她的氣,她很無禮,她很霸道,她看誰都不順眼。」姐姐點點頭說對,可能是因為阿嬤身體不舒服,才會脾氣不穩定。

201202010107

Luka很不開心的說:「只是我是狗,她把氣都出在我這隻狗的身上。」姐姐點頭說對,阿嬤會把氣出在Luka身上,Luka很忍耐阿嬤,真的是委屈Luka了!Luka跟老師說:「老師!你一定要幫我po在網路上,我要出一口氣,把我的主人也照起來。」老師要我趕快把姐姐跟Luka拍起來,然後公告在網路上,昭告天下!Luka吐了一口怨氣說:「等這天等很久了。

Luka 你實在是太狠了,直言不諱,不怕死,就這樣大咧咧的說出來,還要我們po在網路上,你真的是好大的狗膽啊!厲害厲害!怕你了!各位親愛的朋友,以後千萬不可以得罪狗狗喔!不然會被po在網路上,讓大家看,然後,我們都不用做人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