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20204

諮商者:Neo

201202040601

每天看老師寫黃大仙的文章,寫得我心癢癢的,問老師什麼時候去香港啊?老師也很無奈的回答我時間排不出來,我也挺憋的。大仙真的是一位非常有智慧,有生意頭腦的神明,香港在黃大仙的領導下,經濟突飛猛進,就跟泰國的四面佛一樣,帶進多少觀光財,香港現在被大陸的觀光客湧進,又是錢途一片光明,這大仙真是厲害啊!所以,我們這些做生意的朋友們,都很想趕快跟老師去香港見黃大仙,讓大仙幫我們指點我們的事業要怎麼做會比較好,怎麼做才會賺大錢,大仙啊!什麼時候才可以去看你啊?

201202040605

瑪爾濟斯Neo,今年8歲,開口第一件事就是先轟一頓,Neo說:「我的毛剪得好醜。」主人聽了差點沒昏倒,還以為Neo不會在意,沒想到Neo很在意,也很難過自己的毛剪得不好看,還好這幾天天氣冷,可以穿衣服擋一擋,看不太出來剪得有多醜,所以Neo別難過了吼!Neo說:「我這樣子就不帥了,我要很帥,我很鬱卒,這樣子就不帥了。」沒想到Neo這麼care帥不帥的問題,Neo真是一隻愛漂亮的狗狗,也是一隻很在意外表的狗狗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。

Neo說:「之前別人都會稱讚我帥,但現在都沒人稱讚我很帥。」Neo很帥!真的很帥!帥不是因為外表,而是內在...這樣講好像也不對,好像真的不帥才會用內在來安慰牠,真為難。反正,毛是會長長的,像我有時候頭髮被剪醜了,也是只能認了,等到長長了,就可以再剪另外的造型,就又可以變漂亮了,所以,Neo別沮喪了好嗎?

201202040602

Neo終於不再提毛醜的事了,Neo跟主人說:「還是謝謝你,養我這麼久,我很感謝你,我要跟你一起嫁人,我會一直陪著你,你放心,我會一直陪著你的。」吧啦吧啦的一連串的感謝和對主人的承諾,雖然為了那一整身被剪壞變醜的外型搞得心情不是很好,但還是不忘感謝主人,不忘跟主人海誓山盟一下,Neo也真是了不起了!主人聽了好開心,知道Neo的心聲之後,心裡踏實多了,對Neo的愛永遠都不會變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