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204

諮商者:kina

201202040702

最近老師上節目,很多狗友打電話來跟財妹聊天時,說老師變瘦、變美、變年輕了,我也這麼覺得,每次跟老師去上節目,看老師的造型,一次比一次年輕,有朋友問我說是不是某節目的造型師、化妝師把老師化得比較好看,其實是因為老師變瘦了,變瘦就變年輕了,變瘦變年輕在螢幕前面就變美了,也變亮眼了。

希望老師可以常上節目,可以讓大家更常見到老師,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寵物是真的會說話的,是有思想的,是有感情的,是有血有淚的,是會罵人的,是會幹醮人的,是會感恩主人的,是會碎碎念的....總之,看到老師上節目,給大家娛樂之於,也讓大家可以告訴朋友們,讓更多人知道寵物是真的會說話的。

201202040701

約克夏kina、奧迪、小瑪將將是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忠實狗友,每個月到三芝去一定會來看看老師,縱使沒有諮商,也一定會來看老師,看著看著,kina這次竟然跟老師說要跟老師回家,害kina麻都快要昏倒了,一氣之下差點沒有把kina丟下。媽媽給寶貝們買了保健營養品,kina跟媽媽說:「我沒有吃,吃那個沒有用,不要浪費錢了。」這幾句話,把媽媽的愛心都打碎了,沒想到kina竟然說沒效,可是,沒效就不用吃了嗎?我看還是加減吃吧!就想說是安慰媽媽用的,你們就乖乖的吃了吧!

媽媽問奧迪有沒有什麼話跟媽媽說,奧迪說:「我不要結紮,我才不要理你,lingo還在等我,我跟牠約好了,反正你把我結紮了我恨你一輩子。」奧迪的老婆kina被媽媽給帶去結紮了,奧迪氣到現在,只要說到這兩個字,奧迪就抓狂,我看是沒救了。

201202040704

kina跟阿姨說:「你不想工作了,你好不容易有工作,不要輕言放棄。」阿姨聽了實在有點無言,因為這個工作對阿姨來說實在有點不太能適應,老闆太過苛刻了,雖然是真的好不容易才找到的,但是,如果真的太沒人性,我想也是應該不要忍耐,但要離職之前,別忘了先找到下一個工作才可以離職。kina說:「你們兩個都很穩定,我很放心,不用再過以前的苦日子了。」說到這裡,想到之前老師有寫過一篇文章,就關於這兩姐妹的,文章的名稱叫「苦情姊妹花」,實在是有夠苦情的!大家可以看一下!

現在,苦情姊妹花已經脫離苦情了,已經變開朗了,所以,人也變胖了....啊!不能說!上星期見到她說她胖,被她扁了....沒有胖!豐腴了一點而已!心寬體胖吧!開心就好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